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亚冬会诸强 > 亚冬会诸强其他

女子冰球韩国再遭“屠杀” 三场皆负净失63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第6届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女子冰球进入第三轮比赛。卫冕冠军哈萨克斯坦以14-0轻取韩国取得连胜,而韩国队三战过后全部落败收场,一球未进净失63球。

  韩国此前两战均以大比分惨败,而首轮轮空的卫冕冠军哈萨克斯坦则在自己的第一场比赛中击败了朝鲜。第一局比赛开始后,两队实力上的差距立即显现,无论个人技术还是团队配合,哈萨克斯坦都明显高出一筹。结果20分钟过后哈萨克斯坦以5-0大比分领先,看台上的观众处于同情不断为韩国队呐喊助威。不过比赛还是靠实力说话,第二局比赛哈萨克斯坦又入6球,将比分改写为11-0。第三局哈萨克斯坦尽管收力,但仍三度攻破韩国队城池,最终将比分定格在14-0。2日19点哈萨克斯坦将与中国队交手。(Firewall)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