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速滑 > 亚冬会中国速滑动态

亚冬会速滑男子1500米 高雪峰喜摘银李奎赫卫冕

  北京时间1月31日,第6届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速滑男子1500米比赛在吉林速滑馆结束争夺。中国选手高雪峰以1分49秒24的成绩为中国代表团摘得一枚宝贵银牌,韩国名将李奎赫以1分49秒13平亚洲纪录的成绩成功卫冕,亚洲纪录保持者韩国选手文俊1分49秒79获得季军。

其他三位选手常锐、郑金泽和程悦分别获得第8、第10和第12位。

  近年来速滑1500米比赛是韩国选手的天下,李奎赫和文俊在亚洲范围内都难找对手。中国此次派出了常锐、郑金泽、高雪峰和程悦四人出赛。

  常锐在首组出发,并且是一人作赛,最终常锐以1分53秒76完赛仅获得第8名。郑金泽第二组内道出发,表现一般以1分55秒74冲线仅排名第10位。高雪峰在第五组外道出发,尽管同组的韩国选手李钟禹在中途不慎摔倒造成一定影响,但高雪峰仍以1分49秒24完赛,最终力压众多好手摘得银牌。程悦随后一组出战,由于体力分配不当,结果出现前紧后松的情况,最后仅以1分58秒00草草收场,获得第12名。

  第7组出场的韩国名将李奎赫果然表现不俗,滑出1分49秒13平亚洲纪录的成绩,成功卫冕夺得冠军。最后一组的文俊并未表现出强将实力,最终仅滑出1分49秒79的成绩摘得铜牌。(Firewall)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常锐 | 高雪峰 | 程悦 | 李奎赫 | 郑金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