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短道速滑 > 亚冬会中国短道动态

裁判解释"李野被推倒事件" 韩媒体为安贤洙叫屈

裁判解释

赛后一脸不可思议表情的安贤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晚,长春亚冬会短道速滑男子500米A组决赛中,虽然韩国名将安贤洙第一个冲过终点,但是因犯规被取消成绩,中国选手胡泽摘得金牌,成绩为42秒042,另一名中国选手李野获得季军。赛后有韩国媒体对安贤洙的犯规颇有异议,认为是裁判的偏判导致韩国失去这枚金牌,但是参与合议做出最终判罚的韩国裁判也承认,“在内线超过时,一旦发生选手间冲突,90%以上都会判后面选手犯规。

  在1月31日的《朝鲜日报》网络版上,该报以“短道速滑比赛裁判偏判 安玄洙与金牌失之交臂”为题对这件事情进行了报道。

  对于是否犯规的这一关键点,该文并没有提及以及描述安贤洙是否推人犯规:“直到比赛过半为止,李野和胡泽都在第一、第二位领滑。当比赛剩下最后一圈(共4圈半)时,安玄洙突然超过胡泽抢占了第二的位置,在比赛仅剩下40米赛程进入弯道时,安玄洙又超过李野排在第一。而恰恰就在那一瞬间,李野(56秒119)失去重心滑倒在地,最后安玄洙、胡泽(42秒042)、宋景泽(42秒167)依次通过终点线。”

  在比赛结束后,安贤洙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犯规了,在冲过终点线后他就兴奋的挥舞韩国国旗庆祝。但是随后裁判的判罚让他空欢喜了一场,“中国籍主裁判王石安与日本和韩国副裁判进行了协商,但没能得出结论。最终,王石安和场外的中国籍副裁判进行协商后,宣布安贤洙"推倒李野",取消其成绩,最终胡泽获得金牌,宋景泽获得银牌,李野获得铜牌。”参与赛后协商的韩国裁判说。

  赛后安贤洙很是无奈:“我无话可说。”韩国裁判赛后也并未指出是偏判,他承认“在内线超过时,一旦发生选手间冲突,90%以上都会判后面选手犯规。”

  而作为当时安贤洙与李野身后的胡泽则是看到了全程,赛后他谈到李野摔倒的一瞬,还心有余悸,“很危险,那是一个危险的动作。”对于裁判的判罚,胡泽说自己非常尊重裁判,毕竟场上很多东西都需要裁判来判决。(lisnan)

  

(责任编辑:小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贤洙 | 李野 | 胡泽 | 安玄洙 | 宋景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