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厦门队耶利奇吐真言 期待图巴召唤看好泰山卫冕

  今天比赛结束后,厦门蓝狮(厦门蓝狮新闻,厦门蓝狮说吧)塞尔维亚外援耶利奇主动走到鲁能泰山这边,热情地与图巴打招呼。图巴拍着耶利奇的肩膀,鼓励他好好努力,希望新赛季能看到他的出色表现。

  记者问耶利奇想不想来泰山,他毫不掩饰地表示,非常渴望为泰山效力。

“我很想到泰山,可图巴没邀请我。如果他对我发出邀请,我会义无反顾,非常乐意成为他的队员。”

  谈到新赛季夺冠前景,耶利奇认为冠军非鲁能泰山莫属。“我知道,鲁能泰山永远争第一,今年冠军十有八九还是他们。不过实德、申花也不能忽视,这两个队是泰山卫冕路上最强劲的对手。不过泰山今年最大的对手应该是自己,能不能成功卫冕,关键在队员的心态和全队能否保持去年的状态和水平。”

  耶利奇是一位非常出色的射手,2005赛季曾代表北京国安创造了21个进球纪录,获得最佳射手称号,不过他的纪录去年被李金羽(李金羽新闻,李金羽说吧)打破。当记者问对泰山哪个队员印象最深、哪个队员实力最突出时,自信的耶利奇却说,泰山没有特别出类拔萃的队员。“泰山靠的是整体,不是靠某个队员。既然泰山是中国的冠军队,每一个队员都很优秀。”

  最后,耶利奇向记者表示,希望未来能转会到泰山,为济南球迷奉献精彩进球。

  记者 王兴步(时报清远1月30日电)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