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NBA评论:底特律迎来国王 韦伯汽车城焕发第二春

  在韦伯(韦伯新闻,韦伯说吧)到来之前,活塞正经历本赛季最艰苦的时期,比卢普斯(比卢普斯新闻,比卢普斯说吧)受伤后活塞的成绩一落千丈,队中气氛极其地“怪异”,随时可能爆发内乱。主教练桑德斯对即将到来的危机更是束手无策,与拉希德·华莱士发生口角后,底特律更是满城风雨。

就在队内的矛盾向有可能变得不可调和的时候,活塞受到了幸运女神的眷顾:先是比卢普斯的及时伤愈归队,接着以120万美元的年薪请来了韦伯。

  由汉密尔顿(汉密尔顿新闻,汉密尔顿说吧)、普林斯、比卢普斯、拉希德·华莱士和大本组成的活塞主力阵容,在过去的几年中曾被人们称为“最稳定的先发”。本赛季大本出走公牛,活塞尽管仍在东部名列前茅,但与西部诸强的成绩相距较远。韦伯来到活塞后,活塞取得了4胜1负的良好战绩,他场均拿下10.8分+7篮板+3.2助攻。行将年满34岁的韦伯也许不如年轻时那么能冲能撞了,但经验丰富是他的优势,传球线路丰富也是优势。韦伯与汉密尔顿、普林斯、比卢普斯、拉希德·华莱士组成的新先发阵容,使得桑德斯常规赛行过半之时,喊出东部冠军甚至是总冠军的目标。

  1月29日,在奥本山宫殿,活塞迎来了“死对头”步行者,虽然打架事件的主角阿泰斯特(阿泰斯特新闻,阿泰斯特说吧)已远走国王,两队早已“和好如初”,但从骨子里,活塞众将士还是很看重对步行者的一场胜利。比赛的结果可谓天遂活塞愿,韦伯和拉希德·华莱士联手贡献了37分、20个篮板球和8次盖帽,帮助球队以95比87击败了步行者,也帮助桑德斯取得了职业生涯中的第500场胜利。

  赛后桑德斯兴奋地说:“我认为拉希德肯定知道这点,当韦伯在场上的时候,对手不可能用他们最好的防守球员去同时防守他们两个人。如果对手想封杀他俩中的一个,那么我们就会让另外一个人主打。”

  阿里纳斯和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在18日的交锋中各拿下60分、45分,一场比赛中一对对手各拿下60+和45+,在近44年中还是第一次。在此之前,历史上共出现过6次这样的情况,而每次都有张伯伦的身影。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伯 | 比卢普斯 | 汉密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