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CBA第28轮前瞻:老蒋重回故地 福建欲吞北京鸭

    搜狐体育讯 

  中韩全明星赛偃旗息鼓,CBA联赛战火重燃。联赛第28轮,蒋兴权率领浙江万马重返营口,挑战昔日东家,而对手从主帅到球员大多都师出蒋门,老帅蒋兴权和他的青年军能打败过去的弟子,打破辽宁盼盼的主场金身吗?上海滩头也同样有一场备受瞩目的比赛,刘炜(刘炜新闻,刘炜说吧)和胡雪峰两名全明星控卫再度展开较量,一定不要错过!

  □ 吉林通钢 vs 八一富邦

  吉林通钢近来可谓是伤兵满营,王博、马岩崧、吕岩、赵阿南等球员相继受伤,无缘季后赛的他们更多的将着眼点放在练兵上,在取得两连胜后,上轮主场负于了浙江万马。

本轮对手是刚刚被终止19连胜的八一富邦,八一富邦阵中王治郅(王治郅博客,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王治郅啦啦队)、莫科和张劲松参加了中韩全明星对抗赛,对体力稍有影响,但八一富邦整体实力强大,两队历史交锋23次,八一富邦取得了其中19场胜利,本轮吉林通钢将很难撼动对手。

  吉林通钢主场战绩8胜6负 八一富邦客场战绩10胜4负

  □ 辽宁盼盼 vs 浙江万马

  辽宁盼盼目前主场战绩14连胜,保持金身不败,辽小虎们在主场先后击败了本赛季夺冠热门江苏大华、广东宝玛仕和八一富邦,但这并不意味着在余下的赛程中,辽宁盼盼的主场就可高枕无忧。浙江万马主帅蒋兴权曾执教过辽宁盼盼,从主帅郭士强到小将杨鸣、李晓旭,无一不熟悉,对辽宁盼盼的战术特点也了如指掌,兵法有云: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浙江万马在联赛第13轮中主场以80-74击败辽宁盼盼,客场作战他们也不是没有机会战胜对手。

  辽宁盼盼主场战绩14胜0负 浙江万马客场战绩7胜7负

  □ 新疆广汇 vs 云南红河

  “冲八”的新疆广汇上轮主场遭到重创,与第八名上海汇中又有了1个胜场的差距,本轮对手主场迎战夺冠热门江苏大华,而自己主场则面对联盟副班长云南红河,是绝对的天赐良机,新疆广汇怎能错过“屠牛”。云南红河经过大换血,换帅和外援出走的动荡后,实力和战绩都出现了巨大滑坡,至今客场一场未胜,本轮也不可能笑着离开乌鲁木齐。

  新疆广汇主场战绩9胜5负 云南红河客场战绩0胜14负

  □ 陕西汉斯 vs 广东宏远宝玛仕

  陕西汉斯和广东宏远宝玛仕本轮相遇最先想到的不是第12轮广东宏远宝玛仕主场大胜对手,而是赛季首轮江苏大华客场爆冷负于陕西汉斯的青年军。陕西汉斯的战绩并不好,排在联盟第13位。但因以弱胜强击败过江苏大华和山东黄金,而为球迷刮目相看。目前,仅领先第二名1分的广东宏远宝玛仕在常规赛尾声也不敢轻敌,否则,煮熟的鸭子可就飞了。

  陕西汉斯主场战绩6胜8负 广东宏远宝玛仕客场战绩11胜3负

  □ 福建浔兴 vs 北京金隅

  北京金隅与季后赛已经无缘,福建浔兴也基本“上岸”,两队交锋“练兵”的意味多过“竞技”。北京金隅打球人少,主要依赖布兰迪、张云松、焦健核心球员,他们上场时间都比较长,比赛末段难免体能下降,影响发挥。福建浔兴则阵容齐整,打球人员多,战术丰富。联赛第13轮,北京金隅在波特、杨超(杨超博客,杨超新闻,杨超说吧)缺阵的情况下以123-101大胜福建浔兴,如今到了客场晋江,北京金隅本轮不妙。

  福建浔兴主场战绩11胜2负 北京金隅客场战绩4胜10负

  □ 东莞新世纪 vs 山西中宇

  东莞新世纪比上赛季有所提升,球队的内线不弱,外线也有好手,场均得110分仅次于江苏大华,但防守还是和上赛季一样偏弱,场均失分高达114分,为全盟最高。山西中宇的场均失分仅低于东莞新世纪,为113分。两支防守差球队的交锋,较量的就是谁的攻击力强,显然在这方面东莞新世纪强于山西中宇。

  东莞新世纪主场战绩8胜6负 山西中宇客场战绩1胜13负

  □ 浙江广厦 vs 山东黄金

  主场作战的浙江广厦酷似“北区杀手”,吉林通钢、辽宁盼盼、北京金隅、山西中宇和新疆广汇都先后负于这匹升班马,别忘了,在联赛改制前,身在南方的浙江广厦可是被列入北区的,本轮如能击败山东黄金,主场横扫北区兄弟球队,对于升班马来说绝对算得上一个“奇迹”。本轮是山东黄金连续四场客场之旅的第四站,不过由于半路杀出来的中韩全明星对抗赛,山东黄金得到短暂的休憩,体能已不是问题。联赛第13轮,山东黄金主场以109-102险胜浙江广厦,看来他们的客场之行还是要小心为上。

  浙江广厦主场战绩6胜8负 山东黄金客场战绩7胜7负

  □ 上海汇中 vs 江苏大华

  领先第九名新疆广汇一个胜场的上海汇中在冲八道路上相对来说很乐观,在两队两回合交锋中,双方战成1-1平,上海汇中在小分上占有优势,除却本轮对手江苏大华,后两轮均是客场作战,对手分别是山西中宇和北京金隅,上海汇中只要再拿下1场比赛就可以进入八强,而这种可能性非常大。上海汇中也许会将主要注意力用于下轮客场与山西中宇的比赛上,击败江苏大华的可能不大。

  两队交锋的一大看点是刘炜和胡雪峰两位全明星控卫的较量,两人并没有什么恩恩怨怨,但上赛季助攻王归属的争议将他们摆在了PK台上。刘炜手腕有伤,而胡雪峰在中韩全明星对抗赛期间闹起了肚子,两人的状态难说百分之百。

  上海汇中主场战绩10胜4负 江苏大华客场战绩9胜4负

  (千禧百合)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炜 | 蒋兴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