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实德热身首战小胜谢菲联 两外援联手奉献致胜球

    搜狐体育讯 1月31日消息,在今天下午刚刚结束的一场热身赛比赛当中,大连实德队坐镇“主场”蒲江基地,凭借尼日利亚试训外援阿马弗莱的进球1-0战胜了来自中甲的成都谢菲联队,迎来了教学比赛的开门红。

这场比赛实德俱乐部常务副董事长隋信敏和总经理林乐丰亲赴蒲江基地,考察新外援的情况以及对新外援引进的方向做出判断。

  比赛中进球比较有戏剧性,实德两外援“双鬼拍门”,扬科维奇传出手术刀式的直塞,阿马弗莱单刀赴会,但他的射门却打在门柱上,不过幸运的是球反弹下来又打在对方门将的身上弹入大门。大连实德凭借这一运气球赢得了胜利。

  这场比赛发生了一点小意外,在下半时进行到第35分钟的时候提前中止,原因是大连实德两名后防球员赵明剑和唐田在一次拼抢当中相互碰撞受伤,双双被送进了医院。据了解,赵明剑是额头被撞开,而唐田则是眉骨被撞破,两人随即在当地医院接受了伤口缝合手术。唐田伤势稍重,需要留院观察是否有眉骨骨折的可能性。而小将赵明剑因为这次意外受伤也将遗憾地错过明天进行的YOYO补测。

  这场比赛结束之后,现任实德俱乐部副总经理兼领队李明对比赛做了点评。李明表示,这场比赛是实德07年第一场比赛,从整体表现来看,我们训练当中的东西都表现出来了,大家都比较满意,但依然还有需要改进的地方。这场比赛由于8名国字号的球员没有归队,所以我们派上场的更多的是年轻队员和替补球员,不能称得上是真正的实德,但这些年轻队员发挥得同样出色,攻防方面的整体配合也很熟练。从这一点来看,邦弗雷雷的训练有一定的成效,年轻队员在他的带领下成长得也很快。

  李明同时道出了邦弗雷雷上任以来球队与以往最大的不同之处。李明解释说,场面上实德更讲究快速和地面的传接,向前的意识非常强烈,中场也很紧凑。全场80分钟的比赛,大连实德的射门次数达到了9次,角球有6次,前场任意球达到了4次,从这些数据上也能体现出来最近一阶段训练效果,而邦弗雷雷也对球队的整体表现感到满意。

  倍受球迷关注的王鹏在下午的比赛中首发出场,与“大黑”阿马弗莱搭档锋线,但由于其在实德队内久疏战阵,发挥得没有特别出彩之处。而外援方面,“小黑”埃古基本确定将离开实德。而“大黑”阿马弗莱在李明眼中特点比较鲜明,有着非洲球员的共性,身体条件出众,速度比较快,能拿住球。但是按照邦弗雷雷的说法,阿马弗莱的传球功夫还不是特别出色,不过这名球员毕竟很年轻,是1985年出生,假以时日会有更好的发展。

  同时李明也对关于上调国家队的事情做出了解释,李明表示,现在这个问题暂时不是我考虑的重点,现在我要做好本职工作,现在俱乐部的事务非常繁忙,包括外援和队内的一些情况。至于什么时候到国家队报到,我觉得是水到渠成的事。

  在本周六(2月1日)的中午,大连实德将与成都谢菲联互换主场进行第二场教学比赛,地点是成都谢菲联的主场毛家湾基地。

  (搜狐体育 丁丁)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明 | 弗莱 | 赵明剑 | 唐田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