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针对周萌萌事件 台协首发声明认为处罚合情合理

针对周萌萌事件 台协首发声明认为处罚合情合理


  中国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崔志强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会认真调查这件事情”。多哈亚运会(多哈亚运会新闻,多哈亚运会说吧)期间,十九岁的周萌萌在女子八球赛半决赛失利后,退出铜牌争夺赛。她稍后对记者说,退出是因为男队友田鹏飞殴打和骚扰她。周萌萌的父亲日前也表示,周萌萌被打一事将诉诸法律。图为周萌萌、田鹏飞十一月二十九日出征亚运会前的资料照片。 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中新社北京一月三十一日电(记者高凯)针对亚运会期间田鹏飞周萌萌事件,中国台球协会今天首度做出官方声明,其发言人杨俊安对田鹏飞的道歉表示欢迎,并希望周萌萌也能尽快接受官方发布的处罚决定。

中国台协在媒体不断有不准确消息传出的情况下说明此事,认为对两人的处罚合情合理,事情真相也都有依据。

  事隔近两个月后,中国台协今天首次发表了对于球手田鹏飞和周萌萌亚运会中纠纷的官方说明,对于事件的具体描述如下:“亚运会期间,十二月八日当天台球比赛结束,用餐之后田鹏飞用短信和打电话方式约周萌萌在楼道的公共区域内交谈,当时梁文博也在场。两人意见不合,发生争吵。田鹏飞先动手引发冲突,之后田鹏飞与周萌萌发生厮打,梁文博赶紧拦在中间,将两人劝开。周萌萌找到领队反映情况,领队首先安慰周萌萌,问她要不要找队医,她说不用。领导之后找到田鹏飞了解事情经过,对其进行了严厉批评,田表示愿意向周道歉并在队会上作检查。周经领队反复做工作仍拒绝接受道歉,并两次冲到田的房间,对田进行踢打,用垃圾桶,矿泉水瓶,台灯等砸田,并伤及劝架人员。”

  一月二十六日,中国台协公布了对田鹏飞周萌萌亚运会事件的处罚决定,杨俊安表示,中国台协可以负责任的说,对周和田的处罚决定不是轻率的,而是以事实为依据来作出的,这个决定既体现了体育精神不可亵渎,又给年轻运动员今后的成长留有余地。

  杨俊安今天表示台协对田鹏飞的检查道歉声明表示欢迎,对于尚未表态服从处罚的周萌萌,杨俊安强调,中国台协同时也热忱期待周萌萌能尽快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走出阴影,开始正常的生活。

  对于周家诉诸法律的做法,杨俊安表示:“中国台球协会将充分尊重法庭对此事的调查和判决。所以,对田周冲突过程不作详细披露,以日后法庭判决为准。” 

(责任编辑:日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萌萌 | 田鹏飞 | 杨俊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