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再战马赛预备队戴琳红牌罚下 国奥拉练平局收场

  时报讯 北京时间昨晚,正在法国拉练的中国国奥(国奥新闻)迎来了同马赛预备队的第二场比赛,这也是国奥队在法国拉练的最后一场比赛,结果双方再次战成平局,国奥队以一场0:0告别法国。

  由于已有上一场比赛做铺垫,双方一开场就直接开始了对攻。

马赛首发阵容有六名一队球员。开场后不久,郜林(郜林新闻,郜林说吧)在禁区边带球时被推倒,李微主罚任意球被挡出,随后马赛队经过配合后打门,被杨程(杨程新闻,杨程说吧)扑出底线。上半场比赛快结束时,王晓龙在防守时动作过大,将对方突破的球员铲倒在地,并翻滚数圈,马赛随即有几名球员围上来将王晓龙推倒在地,双方爆发混战,尽管双方教练马上进场劝阻,但戴琳等人仍然将对方球员推倒在地,裁判最终向王晓龙出示了黄牌,戴琳则被红牌罚下。而马赛则无人受到惩罚。最终上半场在混乱中0:0结束。

  由于被罚下一人,下半场开始后,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做出调整,朱挺上场担任单前锋,来自鲁能泰山的苑维玮(苑维玮新闻,苑维玮说吧)客串中卫,陈涛(陈涛博客,陈涛新闻,陈涛说吧)则上场担任前腰。不过队员们显然没有从上半场的情绪中跳出来,陈涛和于海又连续吃到黄牌。

  终场前,马赛前锋在禁区内获得机会,左脚凌空抽射击中横梁,这也是马赛全场最好的机会。最终双方以0:0收场,国奥以一场平局结束了法国拉练之旅。 (方 文)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郜林 | 苑维玮 | 杨程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