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亚冬会诸强 > 亚冬会诸强短道速滑 > 亚冬会诸强短道速滑动态

短道速滑男子1000米 安贤洙卫冕隋宝库遗憾摘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第6届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短道速滑男子1000米决赛在长春五环体育馆结束争夺。亚冬会和冬奥会双料冠军韩国名将安贤洙以1分29秒085的成绩成功卫冕夺得冠军,另一位韩国选手金贤昆以0.078秒的微弱劣势摘得银牌,隋宝库1分29秒299屈居季军,李野因犯规被取消资格,胡泽名次得以递进获得第4名。

  男子1000米比赛就是中韩之间的直接对抗,李野和安贤洙已经在冰场上争夺多年,不过一直以来安贤洙都依靠韩国队的整体优势力压李野一头,青森亚冬会和都灵冬奥会该项目金牌均被安贤洙摘得。此次在家门口作战,上届亚冬会屈居亚军的李野自然想一圆摘金梦。

  1000米比赛选手们需要滑行9圈。决赛的四名选手正好是中韩两国选手各占2人,决赛时1至4道排序分别是金贤昆、李野、安贤洙和隋宝库。第一枪顺利出发。开场后隋宝库领跑,安贤洙紧跟第二,李野排名第三。在滑行两圈后,李野超过安贤洙,两位中国选手领先。在跟随了1圈后,安贤洙依靠强大实力再次占据第二的位置,并在倒数第二圈时再度超越隋宝库,而金贤昆也趁此机会赶超隋宝库,尽管隋宝库最后一圈全力一搏,但无奈韩国队将位置死死守住,最终安贤洙以1分29秒085的成绩率先冲线成功卫冕,金贤昆1分29秒163摘得银牌,隋宝库1分29秒299获得亚军,而李野由于在超越时犯规被取消成绩,因此在B组获得第一名的胡泽自动递进获得第4名。(Firewall)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贤洙 | 李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