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速滑 > 亚冬会中国速滑动态

于凤桐:分在练习道影响发挥 起跑吃亏不满银牌

  中国名将于凤桐在今天的速度滑冰男子100米比赛中以9秒68夺取银牌,作为纯粹本土培养的选手,于凤桐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对今天的成绩并不满意。

  于凤桐说:“今天的比赛被分在练习道上,这对自己的发挥有些影响。

  于凤桐进一步解释说,由于分在练习道,发令枪响后自己的起跑较慢,因此造成前半程落后较多。

  对于后半程的表现,于凤桐说自己尽全力追赶,但由于前半程落下较多,最终也没有能够赶上及川佑(日本选手)。

  尽管不敌及川佑,但与于凤桐还是滑出9秒68的成绩夺得一枚宝贵的银牌。不过于凤桐仍然不是很满意:“我没有滑出最好成绩,9秒68只能算是正常发挥,平时的平均成绩为9秒6左右。今天吃到了起跑的亏,以后将加强起跑环节的练习。”(华奥星空 特派记者刘向前发自长春)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凤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