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小疾无大碍悠闲似度假 马良行昨天下午办理出院

  昨天下午2时40分,马良行(马良行新闻,马良行说吧)经过了8天的住院检查终于出院了。昨天上午9时,记者如约来到医院,推开1008的房门,马良行安静地躺在病床上。他的左手边,是摊开的《体坛周报》和《足球》,两份报纸的头版大标题是几个大字:马良行。

右手边,是一台笔记本电脑,上面放着一部手机,触手可及。

  玻璃茶几上,摆着一碗稀饭、一个鸡蛋和两个馒头,已经冷了。旁边有一张纸条,记者瞥了几眼,上面几行字:不可为,不为,明智。不为,退避,安养。不言,不闻,不看。适当时,呈辞。

  “一个老朋友送来的。”说完起身,马良行拉开窗帘,灿烂的阳光挤进屋内。“难得的好阳光啊,总算拨云见日了。”他探头往外吸了一口气,自言自语了一句。

  拉开冰箱,马良行拿出一瓶可口可乐递给记者。这种大瓶铝壳包装的可乐在市面上很少见,日本原产,茶几上的几瓶茶饮料都是日文。随即,他拉开抽屉,取出一包“百乐门”,旁边还有一整条。书桌上,很显眼地摆着一本《名牌世界》杂志。都说马良行很会享受生活,尤其追求品牌,哪怕住院也是如此。

  马良行的床边干干净净,没有吊瓶,没有仪器,没有看到药瓶。电视机旁有一瓶满是外文标签的罐子,马良行一指:“那是我吃的药,有点镇静剂的成分。”

  上午10时15分,两位医生推门进来,递给马良行一张出院报告,他埋头看了半天,点点头表示满意。

  “给我一张带回去看看吧。”马良行摇了摇头,表示否定。“其实没什么大问题。出院报告我不好给你,要么你就自己去问医生要。”记者随即开始与医生周旋,几经周折拿到了这份出院报告。

  马良行入院前所口述的症状是“胸闷心悸、阵发性发作,多为夜间”,所以医院也列出了几条可能的病因:冠心病、心率失常、心肌炎、心理功能障碍。这4个问号,经过一番检查后一一被排除,出院诊断一栏中,清楚地写出了马良行的病症:1,心自主神经功能紊乱,偶发房早、室早;2,肝脏多发性囊肿;3,焦虑倾向。

  第1条俗称“早搏”,第2条是腹部CT后的结果,第3条则是华东师大心理咨询师丁彤会诊后的结论。马良行对此的解释是,“还是压力太大,睡眠太差了。”一年以来,他几乎天天失眠,每晚都要吃安眠药。“上次医生给我做脑电图,睡觉的时候电波还一直在跳,正常人都是不动的。医生很奇怪:你睡觉了脑子还在转?你说我怎么能休息好?”停顿了半天,马良行吐出一口烟圈:“英超的那个著名的教练霍利尔不是说过吗?球队主教练不是人干的活。心脏病死在场上的都有,你就这么写。”马良行竟然没有了忌讳。

  出院报告上最后一栏是医院开出的出院指导意见:门诊随访,注意劳逸结合,注意自我心理调整。“没有器质性的毛病,不严重。”主治医师下了最后的结论,“以后注意好好休息就行。”本报特约记者 关尹

  

(责任编辑:潘煦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