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转会热点

李毅140万加盟国际 主帅成耀东成俱乐部总经理

  本报讯 (特约记者 关尹)意外终究没有出现。西安国际(西安国际新闻,西安国际说吧)队昨晚敲定了第一名内援,前深圳队前锋李毅(李毅博客,李毅新闻,李毅说吧)即将如愿加盟。经过两家俱乐部拉锯式的谈判,“大帝”的转会费被定为140万元人民币。

据悉,两家俱乐部在最近两天会就他的转会签订合同。

  和李毅一起转会国际的,还可能有陕西国力旧臣朱永胜,深圳方面给他们两人的捆绑价格为180万元,不过国际目前对于朱永胜40万元的转会价格还存在一定的分歧。

  与此同时,西安国际的新东家也浮出水面,她就是北京宝荣投资公司的董事长戴秀丽。而除了主教练一职,成耀东还被新老板委以重任——代替王国林成为俱乐部总经理。

  

(责任编辑:潘煦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