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国奥法国拉练今晨以少打多 0-0战平法甲马赛队

  一幕火爆的场景突然上演,当国奥队员和数名马赛队员扭打在一起的时候,场边的中国队教练也不得不冲上来劝架。

  这一刻发生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法国拉练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国奥队与法甲马赛队在第二回合比赛以0∶0平局结束,不过双方在比赛中异常火爆,上半场临近结束时,王晓龙的一次恶意犯规引起了对方的不满,使得多名马赛及国奥队球员上前争论,场面一度相当混乱,最终裁判员对王晓龙出示了黄牌,而在争执中有过激行为的戴琳得到了红牌。

  裁判偏袒主队

  “在足球比赛中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包括红牌,都是正常的。”在谈到比赛中的红牌时,杜伊摆出了一幅高姿态。

  上半场,马赛队首发了六名一线队员,凭借不俗的实力使得国奥难有更好的发挥,整个上半场没有创造出一次有威胁的射门。与国奥相比,马赛队却创造了几次有威胁的射门,其中一次任意球射门,险些打开僵局,不过被国奥队门将杨程扑出。

  全场最火爆的场面出现在上半场即将结束,王晓龙因为一次恶意犯规引发双方冲突,连教练贾秀全也冲进场内劝架。这场冲突的结果是裁判对王晓龙出示了黄牌,戴琳被红牌罚下场。这使得国奥下半场少一人作战,显得更加被动,最终与对手0∶0互交白卷。

  虽然对平局感到无奈,但杜伊自始至终都没有责怪队员,反而称赞全队的表现。“这场比赛与第一场战马赛队有所不同,在赛前我们就受到了来自裁判的压力,由于上一场比赛我们队凶狠逼抢,他们很不适应。”对裁判明显偏袒主队的做法,杜伊非常不满,他表示,“这只是一场友谊赛、练习赛,但裁判却明显偏袒自己的球队。”

  学会以少打多

  虽然后45分钟少一人应战,国奥仍然表现出了顽强的斗志,对此,杜伊以赞扬的口气说,“这场比赛跟前一场有所不同,对手的水平提高了很多。如果谈到我的队员的表现,我感觉非常满意。”

  为了加强防守,中场休息后,杜伊做出调整,由朱挺打单前锋,同时开始大面积换人,苑维玮、周海滨、陈涛、沈龙元、于海、朱挺等队员先后上阵,不过这些主力队员的登场并没有给国奥带来进球,而马赛的几次攻势也使国奥门前几度告急。

  在谈到中场布置时,杜伊表示,虽然国奥少了一个队员,但进攻还是要顶上去。“这两场比赛球队都没有进球,上一场的机会多一些,这场比赛的机会很少。在中场休息时我告诉队员,足球比赛就是这样,要适应不同的形势,10打11在正式比赛里也会遇到,我们要学会适应,而且要尽快适应。中场我做出了阵型的调整,告诉他们在这种情况下进攻如何、防守又要如何。我认为国奥队的小伙子们做得很不错,整场比赛对手也不过只有一次击中横梁。”

  整体令人满意

  总结在法国期间的整体集训,杜伊说,我们打了8场比赛,只输了一场,平了4场,队员们的表现整体还是令人满意的。

  在法国休整一天,国奥队将在明天启程前往英国,作为冬训的第一阶段准备期,杜伊进行了阶段性的总结。“在法国期间,是国奥队准备期的第一阶段,从25号开始,我们进行了专项训练。到英国之后,我会减少训练量,尽量多地去比赛。”

  对于全队的训练状况,杜伊表示,虽然有一些队员有伤病,没能发挥到最好的水平,有些队员是新来的,我也对他们不太熟悉,但这需要一个相互的过程。看到球员的基本情况以后,会有更好的了解。

  对于英国的三场热身,杜伊同样非常期待,他表示,到伦敦之后,还会更多地观察队员的表现,为在香港的比赛做准备。“我希望通过拉练,达到我们要求的目标,当然,通过这次拉练,我的信心更强了。”

  

(责任编辑:潘煦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王晓龙 | 朱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