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马良行出院容易归队难 将在北京进行龙马对话

  在中美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之战前2个小时,中国女足主教练马良行办理了出院手续,在家中观看了比赛的电视转播。马良行原想周一晚间便到广州报到,但无奈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谢亚龙新闻,谢亚龙说吧)听闻其病好就是“不接招”,马良行只能尴尬地在家中等待。

由于谢亚龙将于今日回京,现在有消息说,马良行将在两日内赴京与谢亚龙进行“龙马对话”。

  拿到上海同仁医院的出院报告后,马良行第一时间就传真给了正在广州观看女足四国赛的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但此去消息便石沉大海,只有杨一民出来表示“希望马良行尽快回来工作”,谢亚龙就是不表态。据悉,作为力挺马良行执教女足的决策人物,谢亚龙这是要给马良行一个“下马威”,毕竟对方的突然出走令他非常难堪。而且身为足协掌门人,也不能容忍媒体指挥自己做事。“马良行走是组织同意的,回来也要组织同意。中国女足不是哪个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的地方。”一句话尽显谢亚龙心态。

  但既然马良行已经拿到了医生的“工作许可”,领队李飞宇又“越位”闹出许多事端,中国女足教练组各自归位、保持队伍稳定是最好的选择。所以,“龙马对话”

  很可能将大团圆结局,但马良行的重新上任可能会附带一些条件———力挺“队委会制”的谢亚龙要维护女足领队李飞宇的权威,四国赛前“第一次过招”就败阵的马良行,可能还要再让一步。

  但马良行也并非没有谈判的资本,在他住院期间,女足队员纷纷送上贴心的祝福。每次开机,期盼他早日归队的短信便一条接一条地出现在手机屏幕上。队员的支持,是马良行最大的优势。如今听说马良行即将回队,许多女足姑娘也都面露喜色:“是吗?马指导真的出院了吗?太好了!他是不是很快就可以回来了?”

  

(责任编辑:潘煦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龙马 | 李飞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