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 亚冬会中国冰球

技不如人遭遇大比分失利 中国男冰亚冬会上首败

  北京时间1月31日20时30分,中国男子冰球队迎来自己在第二阶段的第一个对手哈萨克斯坦队。经过三节60分钟的激战,最终中国队哈萨克斯坦队。最终中国队大比分不敌哈萨克斯坦,遭遇了本届赛事的首场失利。

  首节比赛开场仅29秒,哈萨卡斯坦8号球员安德烈-特罗赫申斯基就打入一球,中国队0-1暂时落后。

此后中国迅速展开反击,但哈萨克斯坦队防守相当严密。在开局阶段中国队始终没有找到特别好的破门机会。反倒是对手在3分48秒的时候由安德烈-奥戈罗德尼科夫再入一球,可以说客队赢得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

  4分57秒的时候,中国队利用对手失误获得了本场比赛第一次射门机会,可惜射出的球太高。没有能够形成真正的威胁。6分21秒,哈萨克斯坦队的23号球员列夫-克鲁托赫沃斯托夫打进了本队的第三个球。面对人高马大、配合熟练的哈萨克斯坦队,中国队在通过半场之后就遭遇到强力阻击。而在反抢之后,哈萨克斯坦队很快就能突破中国队的防线。比赛进行到10分40秒的时候,奥列格-叶列梅耶夫利用以多打少的机会又进一球。首节仅仅进行了一半时间,哈萨克斯坦队已经大比分领先了。在距离首节结束还有1分27秒的时候,哈萨克斯坦马克西姆-科米萨罗夫打进了球队的第五个球。仅仅25秒之后,瓦季姆-里费尔又入一球。首节比赛结束后,哈萨克斯坦队6-0领先中国。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哈萨克斯坦队依然保持了自己强劲的攻势。而中国队也逐渐适应了对手的打法,逐渐组织起一些有威胁的进攻来。在经过了长时间的相持之后,哈萨克斯坦队在8分37秒再度破门,奥列格-科瓦列尼科的远射洞穿中国队网窝。10分33秒,哈萨克斯坦队26号球员安德烈-萨文科夫中路突破,晃过守门员轻松将球打进了中国队的球门。12分11秒,哈萨克斯坦队边路传中,叶夫根尼-乌什科夫中路包抄将球射中。14分01秒,哈萨克斯坦队如法炮制,几乎在同样地点用同样的手法打进一球,只不过这次进球的变成了23号列夫-克鲁托赫沃斯托夫。16分37秒,哈萨克斯坦队在中国门前利用精妙的配合,由亚历山大-科列什科夫又进一球。在距离本节结束还有4秒的时候,哈萨克斯坦队的安德烈-奥戈罗德尼科夫将比分改写成12-0。此时中国队的目标早已不是赢得这场比赛,而是打进对手一个球。根据数据统计,本节比赛双方的有效射门比为18-3,哈萨克斯坦遥遥领先。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中国队终于觅得得分良机。1分05秒的时候,23号杜超门前扫射破门,令掌声欢呼声顿时响彻全场。不过就在3分25秒之后,哈萨克斯坦队利用一次漂亮的配合撕开中国队防线,由亚历山大-科列什科夫打进一球。9分35秒的时候,这位哈萨克斯坦悍将中路突破又下一城。12分31秒,客队康斯坦丁-卡萨特金中路大力扫射,将比分改写为15-1。14分06秒,哈萨克斯坦队在一阵眼花缭乱的配合之后,由谢尔盖-亚历山德罗夫完成了致命一击。19分13秒,亚历山大-科列什科夫打进了本场比赛的最后一球,也结束了这场令东道主尴尬的比赛。最终比分被定格在1比17,中国队遭受了开赛以来的第一场失利。

  明天晚上,中国男子冰球队将迎战复赛阶段的第二个对手韩国队,而哈萨克斯坦的对手是日本队。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男子冰球第二阶段的比赛采用的是单循环赛制,以此来决出各队的名次。(华奥搜狐 海天/文)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德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