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唇枪舌剑斯潘斗范甘迪 处于下风的一定是希腊人

  联盟中主帅与球员斗,落草为寇的不见得是球员,大牌逼走主帅的例子不少。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斯潘诺里斯(斯潘诺里斯新闻,斯潘诺里斯说吧)与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的明争暗斗,处于下风的一定是希腊人。

  赛后的发布会上,范甘迪对替补在第四节的表现表达了不满,他说:“第四节比赛的结果让我绝对难以接受。我不想再听到有人抱怨我没有给他更多的出场时间。我希望球员们表现得好一点儿,这就是我想看到的。”虽然没有指名道姓,但很明显范甘迪是把矛头指向了斯潘。之前希腊人曾经通过不同场合多次指责范甘迪不给他上场机会。

  与范甘迪夹枪带棒的强硬相比,斯潘诺里斯对这番言论显然有点措手不及。他先是有点难以置信地问:“谁?他说的是谁?”突然明白了教练是针对自己之后,希腊人的自尊心明显受挫,他语调里充满鄙夷与不屑地说:“好吧,我明白了,他比我更了解我自己。”

  不过回过神来的斯潘意识到与教练针锋相对是要吃大亏的,因此随后的正式采访,他放软了语气。“教练将决定我有多少出场时间,”斯潘诺里斯说,“我尊重教练,也尊重他的决定。我也想不断提高,我会努力的。”

  尽管范甘迪对斯潘的指责完全是有的放矢,但斯潘迟迟不能融入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范甘迪也有一定责任。他一直想把斯潘当成一个稳定的外围射手来使用,但斯潘的优势在于突破传球,投篮命中率并不高。而作为斯潘本人来说,仅防守能力差这一点就很难达到NBA(NBA新闻,NBA说吧)的比赛要求。这虽然是所有国际球员的通病,但以斯潘的情况来看,再不努力改变自己适应球队,他在火箭的处境就会越来越艰难。 (记者 罗宁)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