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全力冲刺季后赛 山东黄金男篮主帅大彬狠抓细节

  时报1月30日讯(梁赓 白鹏飞)常规赛比赛仅剩三场,目前以16胜、11负排名第六的山东黄金男篮(男篮新闻,男篮说吧),为能在季后赛争取到一个较好的排名位置,正进行着积极备战。主教练巩晓彬(巩晓彬新闻,巩晓彬说吧)深谙哪些方面的改善能给球队实力带来最大的“上升力”:狠抓细节,与失误说“拜拜”——正是他目前工作的重点之一。

  中韩明星对抗赛只得到一分的赫维,情绪没有受到太大影响,赛前依旧是听着嘻哈音乐与队友、翻译开玩笑。但身体的疲劳让他显得不是格外兴奋,投篮练习连续几次不中让他有些挠头,不断用嘴呵着热气搓手,试图尽快找回手感。投篮练习结束哨声响起,他还“恋恋不舍”地多投了几下,直到投中为止。伤愈归队的侯冰,显得比较兴奋,记者问他身体恢复如何时,他并没有回答,只是顺手拿起篮球(篮球新闻,篮球说吧),带过中线直接投篮,篮球(篮球新闻,篮球说吧)砸板入网,侯冰得意地朝记者做了一个鬼脸,那意思是——你看我恢复得怎么样?

  今天训练,最忙碌的人成了主教练巩晓彬(巩晓彬新闻,巩晓彬说吧)。一旁背着手观看的巩晓彬(巩晓彬新闻,巩晓彬说吧),看到队员失误频频,开始不断皱眉撇嘴,再到掐着腰摇头叹气,直至不断跑到场内示范。“挡拆完了转过身马上举起手来!要不然队友怎么知道你要球,这样能不失误么?”巩晓彬(巩晓彬新闻,巩晓彬说吧)对队员细节上的错误处理已忍无可忍,干脆中止了训练,大声斥责:“让你们跑战术,不是秀投篮!”巩晓彬训斥过后,队员们的失误明显减少了很多。训练中不断身体力行的大彬知道,狠抓细节可让球队减少不必要的失误,保证球队今后的比赛走得更稳健。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晓彬 | 侯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