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短道速滑 > 亚冬会中国短道动态

王濛喜夺一金一银仍然不满 眼中唯有冬奥会金牌

    搜狐体育讯 31日晚,中国女子短道速滑队的领军人物王濛(王濛博客,王濛新闻,王濛说吧)再夺一金一银,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她表示自己最看重奥运金牌。

  对本届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的发挥,王濛认为还算正常,状态不是最好,也不是太差,好在没有出现大的失误。对于中韩两队各得4枚金牌的平局结果,她认为目前在长距离方面中国队还处于劣势,不过亚冬会的结果代表不了什么,在她眼中只有冬奥会(冬奥会新闻,冬奥会说吧)金牌才是最重要的。她表示,中韩两队的竞争将在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上看到结果。

  对于队友之间的配合问题,王濛表示比赛基本没有配合,因为参加比赛的队友周洋是小队员,今年只有16岁,并且从来没有参加过洲际性大赛,所以她能发挥到这个水平已经很不容易了。对于中国队这个集体,王濛认为队友之间心非常齐,形成了一股合力,所以才获得了冠军。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