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短道速滑 > 亚冬会中国短道动态

隋宝库赞同李野举动 下届冬奥会男队将全面出击

  北京时间1月31日,短道速滑男子5000米接力赛中,韩国队以6 分44秒839的成绩打造新的亚洲纪录;中国、日本分列二、三位,同样都打破了亚洲纪录。赛后隋宝库表示,中韩之间虽然仍有差距,但是并不像赛前想象当中的那样巨大。

  在今天晚上最后进行的男子5000米接力中,中、韩双方一直处于最前面,互相交替领先。比赛进行到最后第二棒,安贤洙处于第一,中国的李野紧跟其后。李野在过弯道时想切进内线,结果不慎摔倒,不过由于之前的优势明显,中国仍旧摘得银牌。

  队员隋宝库对于李野的这次“拼命”举动理解而且赞同:“因为当时日本被套一圈,我们在有机会冲击金牌的情况下,当然会选择搏一搏。既然选择冒险,那么摔倒也是很正常的。”

  前天的比赛中隋宝库拿到了1500米的金牌,加之今天的接力银牌,一金一银的成绩对于年仅20岁、第一次参加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的隋宝库来说是个不错的结果:“这应该说是佳军以及女队的杨杨他们退役之后,我们这一批新人第一次整体亮相,我觉得我们能够继承老队员的一些优秀传统,在这个项目中继续和韩国抗衡。”

  中国短道的主教练李琰表示,她执教短道队半年的时间里最大的成效是队员们灌注自信心。而这种自信心正在从她的队员的言行中不自觉地流露出来。

  “男队在能力确实和韩国还有差距,但不像赛前想象中这么大。我相信在2010年的比赛中,我们男队员会在所有项目中同韩国争夺冠军。”隋宝库的话激起周围一片掌声。(华奥搜狐 李小苗 海天)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隋宝库 | 李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