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 亚冬会中国越野滑雪

追逐赛中国三姝再次包揽前三 挡不住的"中国红"

  红色,再一次成为中国队的幸运色。嘴角上挂着冰碴的孔颖超,尽情地张开双臂,挥舞着队友递来的鲜艳国旗,她似乎放慢了速度,准备在终点前享受这短暂却又永恒的幸福。

  当人们还沉浸在喜悦中时,刘显英和董雪这两抹“中国红”也挥舞着五星红旗踏雪而至。

中国女队在29日包揽7.5公里前三后,在追逐10公里赛上再度狂揽前三。

  这也是继上届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后中国队再次包揽该项目前三,而孔颖超和刘显英似乎在“翻版”上届亚冬会,只不过今天“孔氏快枪”的表现更加让人惊诧,在卧射和立射各两轮射击中,20发子弹仿佛长了眼睛,全部命中靶心。

  与上届亚冬会不同,小将董雪悄然“绽放”,取代了上届老将孙日波的位置。当刘显英在第一位次宛如一道红色闪电破雪而出时,比赛就已变成了中国女队的追逐赛,随后依次出发的孔颖超和董雪两抹“中国红”将团队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到了终点。

  虽然在第一轮卧射中只射失1发,但刘显英的这次失误却给了孔颖超超越的机会。孔颖超甚至没给自己思考的机会,5发子弹已破膛而出,滑动的枪支似乎没有瞄准,“快枪手”凭的只是一种感觉,她身后的中国队领队王文刚兴奋地挥舞着拳头。此后,孔颖超牢牢地占据了1号靶位,清脆的响声将全中进行到底。

  转移到2号靶位的刘显英随即也打出了2次全中,只是在最后一轮立射中射失2发,小将董雪虽然射失5发,但凭借出色的滑行能力将哈萨克斯坦选手叶连娜·赫鲁斯塔列娃挡在了身后。

  终点,志愿者手中鲜艳的五星红旗连成了一片。在最后一个弯道接过国旗的孔颖超醉了,不断挥舞着国旗向观众们致意,随后扑向了守候在此的教练员和官员,尽情地拥抱着。

  

(责任编辑:jiangn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颖超 | 董雪 | 刘显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