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李毅转会价格基本谈拢 140万转投西安国际

  “转会不成我就退役!”对于离开深足转投其他俱乐部,李毅(李毅博客,李毅新闻,李毅说吧)的态度一直很坚决,甚至不惜以“死”相逼。但从主动提出挂牌到长时间无人来接洽,再从跟随西安国际(西安国际新闻,西安国际说吧)试训到转会价格出现分歧,李毅转会的过程却经历了不少波折。

不过,这些事情都已成为过去,“西安国际方面已经同意以140万元的价格引进李毅,”一直负责操作李毅转会的深足董事长助理乐斌昨天表示,深足与西安国际在李毅的转会费上已经达成一致,只要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李毅就将成为西安国际的球员。

  不过,李毅的价格虽然谈拢了,但协议还不一定能马上签下来。“按照投资人杨塞新的意思,深足现在决定把李毅和朱永胜打包作价180万元,一起出售给西安国际。”乐斌表示,西安方面认同地仅仅是李毅140万元的身价,对于朱永胜那部分的40万元,西安方面则并不认同。

  上赛季从陕西转来的朱永胜代表深足征战一个赛季后并未争得主力位置,赛季结束后,朱永胜就表达了想返回家乡效力的意愿。挂牌后,朱永胜一直跟随西安队进行冬训,而当时深足的报价也仅为20万元,双方的谈判也一直进行得比较顺利。不过到昨天,深足突然以一个“打包”就将朱永胜的身价凭空抬高20万元,显然让对方难以接受,因此西安方面尽管对李毅的转会费作出了让步,但还没有接受深足提出的“打包”协议。

  不过,俱乐部总经理李虹表示,朱永胜转会费的分歧并不会成为李毅转会的主要障碍,“140万只是对方开出的一个我们能够接受的数字,而我们的想法是不强调李毅单独的身价,而是以打包的形式向对方报个总价,但也不排除单独以140万元转走李毅的可能。”

  

(责任编辑:jiangn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 乐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