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奥利维拉转会皇马宣告失败 卡卡夏季必将遭挖角

    搜狐体育讯 在罗纳尔多春风得意返回意甲的背后却有人看不到自己职业生涯的光明,作为交易的附代品奥利维拉的前途成为国际足联的规定下牺牲品。

  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31号下午2点,《阿斯》报头版头条报道了奥利维拉租借成疑的文章。

根据FIFA的转会相关规定,一个球员不能在一年的时间里效力于超过两家以上的俱乐部,这个“一年的时间”是从每年的7月1日开始算起,这样作为罗纳尔多转会交易的一部分,巴西人奥利维拉被租借至皇马就变得扑朔迷离。

  三个小时之后《阿斯》报再次透露了奥利维拉交易的最新进展,由于担心违反国际足联关于球员12个月内不得效力超过两家以上俱乐部的规定,AC米兰终止了与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的谈判。闹得沸沸扬扬的罗纳尔多转会事件终于划上了不太圆满的句号。

  由于奥利维拉因为不符合规定无法被租借,那么皇家马德里将很可能在今年夏天向卡卡发动强大的攻势,因为在大罗的交易中皇马得到了卡卡的交易的优先权。

  加利亚尼在前往西班牙引进罗纳尔多的同时也向皇家马德里提出了租借巴西前锋奥利维拉的可能性,不过这笔交易却有违规嫌疑。奥利维拉是在西班牙时间8月26号加盟AC米兰,这样根据规定,奥利维拉在7月1号到加盟AC米兰的这段时间都属于皇家贝蒂斯,那么此后加盟米兰也就是在一年之内效力的第二支俱乐部。如果严格按照规定,奥利维拉将无法在1年内效力第三支球队。

  不过《阿斯报》在报道中分析到,其实在上个赛季结束之后,也就是加盟AC米兰之前, 皇家贝蒂斯队就已经停止了奥利维拉在西甲联赛的注册资格。实际上如果这段时间内没有获得注册应该就不算是贝蒂斯的球员,也就意味着在加盟AC米兰之前奥利维拉可能属于自由之身。

  奥利维拉的交易是否符合规定除了认真的研究国际足联的规定之外,似乎还需要加强对于欧洲劳动法的认识。就在今天,利物浦俱乐部宣布了他们正式租借阿根廷球员马斯切拉诺18个月时间。根据《每日邮报》的报道,马斯切拉诺成功加盟利物浦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国际足联的法规和欧盟法律之间的关系。利物浦方面认为欧盟的法律是任何人都有得到工作的权力,而那些阻碍马斯切拉诺此时此刻加盟利物浦的则是规定,很明显应该依法办事。在和新任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紧张的磋商之后,欧足联特许了马斯切拉诺的租借交易。

  可事实上奥利维拉的情况与马斯切拉诺还有所不同,最根本的差异就是皇马对于巴西人并没有多大的兴趣。奥利维拉是被当作交易的附带品被处理,与去年夏天作为舍瓦的替代者不同,如今的奥利维拉已经成为了无人问津的“处理品”被踢来踢去。奥利维拉加盟后表现不济是AC米兰引进罗纳尔多的一大原因。

  继续留在米兰,奥利维拉的结果只能是充当第四前锋,他不仅需要尽快去适应意甲,还得和因扎吉、吉拉迪诺、大罗去竞争主力位置,剩下的这半年对于奥利维拉来说是非常难熬的。对于皇马来说,卖掉大罗却没有引进前锋,球队锋线目前只剩下范尼、伊瓜因和劳尔三人,一旦有人受伤或者停赛,那么皇马取得进球将更加地困难。(搜狐体育:勇敢的心)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维拉 | 罗纳尔多 |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