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 亚冬会中国冰球

中国男冰惨遭哈萨克斯坦"屠杀" 日本队击溃韩国

  新华网长春1月31日电(记者周立权)第六届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男子冰球31日开始四强单循环赛,中国队遭遇强大的对手哈萨克斯坦队,结果因实力不济以1:17败下阵来。哈萨克斯坦队凭此役的大比分获胜,向冠军领奖台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日本队以3:0战胜了韩国队。

  中国队挑战哈萨克斯坦队的比赛吊起了观众的胃口,场内座无虚席,一些人不得不站着观看。

  首节比赛,哈萨克斯坦队通过超强的个人能力和娴熟的配合打进6球。中国队在全场观众的助威声中全力反扑,虽有几次有威胁的射门,却都无功而返。这一节有效射门哈萨克斯坦队达19次之多,中国仅有3次。第二节,中国队加强了进攻,但仍没取得进球,球门反而又6次被洞穿。此时,进一个球成了在场观众最大的奢求。

  最后一节刚开始,哈萨克斯坦队被罚下两人,场上出现了五打三的有利局面。此时,“进一个!中国队”的喊声响彻整个赛场。中国队的小伙子们果然不负众望,由杜超打进一球。之后,哈萨克斯坦队又攻入5球,最终以17:1大胜。

  中国队主教练亚莫赛后说,与强队比赛让队员们学到了很多,回去会认真总结,找出差距。赛前,中国队就设定了“少输当赢”的目标。同时,亚莫也坦言,哈萨克斯坦队确实很强,即使日本、韩国和中国3个队选出最好的球员组成一个队,也很难战胜哈萨克斯坦队。

  打进中国队唯一进球的杜超说,能进球就很不错了,他对中国队整场的防守表示了满意。

  哈萨克斯坦队教练叶尔兰·萨肯巴耶夫表示,他们认真地准备了比赛,取得了比较满意的结果。他预祝中国队下场对韩国队能取得胜利。

  此前进行的韩国与日本队的比赛,日本队以3:0胜出。

  目前,哈萨克斯坦队和日本队皆一战一胜,处于有利位置。两队将于2月1日相遇,中国队则对阵韩国队。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