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两轮不胜马加特惨遭下课 高层称其不再适合拜仁

    搜狐体育讯 就在德甲(德甲新闻,德甲说吧)联赛第19轮进行了一半比赛到时候,突然从德国传来了一个重量级消息:马加特被拜仁(拜仁新闻,拜仁说吧)慕尼黑解职。

这位53岁的壮年主教练已经不再担任拜仁的主帅了。在本周五客场对纽伦堡的巴伐利亚州德比中,马加特将不会再出现在拜仁的教练席上。

  北京时间1月31日凌晨,拜仁主场迎战排名倒数的波鸿,在狂攻了90分钟后,鲁尔区的球队0比0逼平了卫冕冠军,而此前拜仁刚刚2比3输给了国家德比对手多特蒙德。在冬歇期后的两场联赛中,马加特率队只取得1平1负的糟糕成绩,这让拜仁的高层彻底失去了耐心。

  从本赛季德甲的第12轮开始,马加特的下课话题便提到了议程上。当时幸亏拜仁在1比2落后勒沃库森后连进两球击败对手,马加特才保住了帅位。当时赫内斯就明确表示,这次马加特是逃过了一劫:下次如果再出现这种情况,马加特的日子将会“很难”。终于,这次连续两场不胜后,赫内斯兑现了他的诺言。鲁梅尼格的话仿佛更加赤裸裸:“马加特现在已经不再适合拜仁了。”

  德国媒体透露,本赛季接下来的比赛,拜仁的主帅极有可能是德国的著名老帅希茨菲尔德。希帅曾经1998年到2004年执教拜仁,率队获得过欧洲冠军杯。而马加特此前正是作为希茨菲尔德的继任者,2004年6月1日从斯图加特来到拜仁慕尼黑的。在他来到拜仁后,连续两个赛季获得了德甲联赛和德国杯赛的双冠王。然而相比在国内联赛的顺风顺水,马加特却没能带领拜仁在冠军联赛中有所突破,这也是球迷和媒体对他批评最多的地方。

  (ESSEN)

  

(责任编辑:jiangn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