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中国花样滑冰 > 亚冬会中国花滑动态

重归“惊心”高原 申雪赵宏博决定参加四大洲赛

重归“惊心”高原 申雪赵宏博决定参加四大洲赛


  “我们又决定参加四大洲赛了,刚刚定下来。”电话里申雪(申雪/赵宏博(申雪/赵宏博博客,赵宏博新闻,赵宏博说吧)博客,申雪新闻,申雪说吧)说,“国际滑联一直非常希望我们参加四大洲赛,虽然这个比赛和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挨得很近,最终我们还是决定参加,大局为重嘛!”

  1月31日晚,正在长春参加亚冬会的申雪向记者透露,由于四大洲赛与亚冬会挨得很近,而且又是在美国的高原地区进行,而赵宏博2005年就是在高原受的伤,“担心他的心理有阴影,我们放弃了四大洲赛。

  “但是国际滑联一直盛情邀请,非常希望我们能去,最终我和宏博决定还是参赛,今晚刚刚定下来。”

  四大洲赛将于2月5日至11日在美国科罗拉多进行,而亚冬会2月4日才结束,“我们4号晚上回北京,5号晚就得飞美国,行程非常紧张。”

  申雪说,两个比赛挨得如此之近,她还是第一次遇到,“肯定很累,但我们会想办法调整自己的状态,力争在四大洲赛上有好的表现!”(特派记者 康少寒1月31日发自长春)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申雪 | 赵宏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