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飞人刘翔踏上新年首战征程 主要目标检验春冬训

  昨天中午,刘翔和师傅孙海平以及队友史冬鹏踏上了前往德国的班机,接下来他们将从2月3日至13日参加在德国举行的三项室内赛。由于这次缺少不少大牌,刘翔的竞争压力可谓大减。临行前他轻松表示,主要目标是在避免受伤的基础上,对冬训的技术改进进行实战演练。

  谈起今年首次出赛,刘翔却大谈起旅途的艰苦。他说:“我最讨厌长途飞行了,一想起来就头大。那么长的时间只能一直坐着,感觉太疲惫,而且又没什么事情可做。要是能一下子就到了该多好!”按照计划,刘翔等人将转道法兰克福前往此次德国三站室内田径锦标赛的首站斯图加特。

  由于这次杜库雷等几个主要对手将不参赛,最有名的是古巴选手罗伯斯,因此刘翔这次的竞争压力减了很多,不过孙海平对成绩这个话题看得很淡。他说:“主要目标是检验一下冬训在技术方面的改进效果,另外就是找找比赛感觉。这次冬训刘翔主要练的是110米栏,不是室内赛的60米栏。等到了德国,我们再针对比赛进行一些准备。”此外孙海平表示曾一再嘱咐刘翔,千万不能受伤,否则就得不偿失了。

  刘翔说:“这次比赛我一定会很努力的,一定要把师傅嘱咐的细节做好。受伤?放心吧,我不会那么玩命的,一定会非常注意,本来我就把健康看得很重。”

  据悉,由于缺席不少大牌,德国赛事组委会已将刘翔作为主打人物。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