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泛太平洋网球公开赛开战 李娜顺利晋级十六强

  新华社东京专电 第二十四届东丽杯泛太平洋网球公开赛30在东京体育馆开始正赛阶段的比赛。中国选手李娜在第一轮比赛中以6∶3、6∶2轻松战胜名不见经传的美国选手莉莉娅·奥斯特洛,顺利晋级十六强。

  第一盘李娜打得比较保守,一上来就被对手破发,但她随后迅速进入状态。

奥斯特洛也很顽强,在1∶4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局,然而最终略逊一筹。

  第二盘比赛开始后,李娜失误明显减少,回球质量大有提高,吊网前和拉底线屡屡建功,跑动也比第一盘积极,仅用30分钟就以6∶2结束战斗。

  在赛后的专场新闻发布会上,李娜表示自己从没打过这种快速球场地的比赛,但是不断迎接新挑战也是一种乐趣,她说:“我想打好陆续到来的所有比赛,尤其是要认真对待最重要的四大公开赛。”

  中国选手郑洁(郑洁新闻,郑洁说吧)将在31日继续进行的第一轮正赛中迎战美国人贝瑟妮·马特克。莎拉波娃(莎拉波娃新闻,莎拉波娃说吧)、辛吉斯和杰缅季耶娃三位世界排名前十的女网名将将从第二轮正赛开始亮相。中国选手彭帅、晏紫和孙甜甜都已经在预赛中被淘汰。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娜 | 郑洁 | 莎拉波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