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其他留洋动态

于大宝提前升一队没问题 信心十足以苏克为榜样

  于大宝在其中方经济人陈琪的陪同下,从北京启程,辗转16个小时,于当地时间30日早上抵达本菲卡俱乐部所在的城市里斯本。昨晚,陈琪跟记者取得联系,告之于大宝已与本菲卡俱乐部正式签约,合同已于昨晚传至中国足协,当地时间今天中午,俱乐部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于大宝加盟本菲卡预备队。

而与此前草签的合同不同的是,正式合同中的租借期从此前的到5月底结束提前到了3月底,这就意味着,如果考查过关,于大宝将从4月开始代表本菲卡一队出现在葡超赛场上,否则他将返回青岛,随海利丰征战中甲。

  >>>辗转16小时抵葡 来不及休息就体检

  由于欧洲冬季转会市场的大门于葡萄牙当地时间30日关闭,所以留给于大宝和本菲卡的时间非常紧张,在抵达后的一天时间里,不仅要体检,而且还要进行正式签约。时间如此紧迫,以至于大宝至今没能抽出时间给家里打一个电话,只是在体检结束后发了一个短信,向父母通报了自己大致的情况。

  据于大宝的父亲于新亮介绍,大宝抵达目的地之后立即进行了体检。“虽然大宝抵达后感到非常累,但是时间不等人,他直接被接到俱乐部,还没来得及喘口气,俱乐部就立即安排他体检。”去年试训期间,于大宝通过了本菲卡简单的体检。这一次的体检虽然很全面,但主要目的是看于大宝的膝盖、脚踝关节等关键部位是否有运动伤病。据于父介绍,于大宝顺利通过体检一点都没有问题,“大宝从小就非常注意保护自己,再加上他属于技术型的球员,比赛从来不靠身体去猛冲猛打,所以这些年来他没有受过什么大伤。”体检结束后,于大宝就下榻到本菲卡的基地宿舍,这个基地位于一个宁静的小镇上,训练和生活设施都集中在一起,十分方便,这对于大宝尽快适应新生活,无疑是非常有帮助的。

  >>>租借考查期缩短 亮相葡甲时间提前

  在当初草签的合同当中,海利丰和本菲卡两家俱乐部达成了“0.5+3”的条款,但是随着于大宝来到葡萄牙,这个条款发生了巨变。按照原条款,5月份之前于大宝将跟随本菲卡预备队训练比赛,5月份之后,本菲卡将根据他的表现决定是否将他提拔到一队。出于保护于大宝切身利益的目的,海利丰俱乐部要求将“0.5”缩减为“0.3”,即3月底,本菲卡必须作出是否让于大宝进入一队的决定,如果不让于大宝进一队,那么海利丰将立即要求本菲卡放于大宝回来,这样也不会错过3月30日开打的中甲联赛。如果于大宝进入一队,将立即执行条款中的“3”,与于大宝签定3年的转会合同。

  从上述新条款来看,留给于大宝征服豪门本菲卡的时间只有两个月,但据海利丰俱乐部一位官员透露:“本菲卡一队目前打的阵型是451,于大宝去年试训期间打的是攻击型前卫,当时的表现就非常突出,并博得教练组和队友的一致肯定,所以说两个月的时间足够,于大宝最终升到一队基本没有问题,否则本菲卡就没有必要让他去。”

  >>>QQ签名十足自信 大宝以苏克为榜样

  对于自己最终能否闯过两个月的考查关,于大宝显得信心十足,这一点从他的QQ就可以得到验证:在草签合同之前,于大宝的QQ昵称是“白色风车”,而启程飞往本菲卡的前夕,他将昵称改为了“苏克SUKER”。而且,在签名档上,他这样给自己鼓劲:“实现梦想!成功登陆欧洲只是第一步,还有很多目标等着我去实现!希望自己能够去争取。”

  由此可见,于大宝不仅希望自己结束租借期之后能留在本菲卡,而且还渴望能像著名的前锋球星苏克那样,在葡萄牙的赛场上摧城拔寨,闯出一片光明的天地来。 (苗卫国)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大宝 | 苏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