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邦弗雷雷带球队走回老路 实德酝酿中前场中轴线

    搜狐体育讯 8名国字号球员不在队中,外援也没找齐,实德与成都谢菲联的新年首战只能起到部分教学作用而已。不过,从中还是可以看出,邦弗雷雷与福拉多在指导思想上的不同。

使用4231阵型整整两年之后,实德队又重新走回了科萨时期的老路,邦弗雷雷为球队确定的阵型依然还是442,中场采取菱形站位。

  实德与成都谢菲联的首场教学赛昨天在蒲江进行,除了生病的邹捷未能上场外,原一线队员几乎全部出战。这样还是凑不够首发11人,有些位置上不得不以刚刚调上来的预备队球员填补。大批主力的缺阵令首发阵容面目全非,现在还很难看出,正在蒲江冬训的球员当中,有谁能在中超赛场上谋得一席之地。

  有两个安排值得一提,一是王鹏与阿马弗莱搭档构筑锋线,二是胡兆军被安排到了左前卫位置上。据队内人士透露,让胡兆军打左路只是无奈之举,目前队里左路选手十分紧缺,胡兆军换位也仅仅是临时客串。第一个安排则进一步印证了王鹏将要留队的消息,在邦弗雷雷看来,王鹏的比赛经验将给球队带来很大帮助,现在的实德队似乎有些太过年轻了。

  而在战术安排上,邦弗雷雷则完全推翻了福拉多建立的体系,将球队重新拉回到过去的442老路上来。昨天的教学赛中,张亚林出任后腰,扬戈维奇则担任前腰,实德以菱形中场应对成都谢菲联。这样的阵型其实是为新外援准备的,按照俱乐部和邦弗雷雷的思路,除了要引进一名强力中锋外,还要再找一名中场灵魂人物。林乐丰提出,“中场外援要成为全队攻防转换的枢纽。”这意味着,第三名外援将被安排在后腰位置上。

  如果新外援能够顺利到岗,实德队将在中前场构筑一条外援中轴线。前锋、前腰、后腰,3名外援将大大提升实德队的进攻能力。至于后防线,他们从来都不担心。有季铭义、冯潇霆、张耀坤、王圣、翟彦鹏和刘宇这些国字号球员,邦弗雷雷用兵将会很从容。(水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鹏 | 胡兆军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