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青岛中能热身不敌朝鲜国青 殷铁生只为调试阵容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下午,中能主力与朝鲜国青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以1:3落败,在海埂集训期间首次在比赛中失利,刘健为中能打进了一球。赛后,主教练殷铁生并不在意,表示结果并不重要,主要目的还是调试阵容。

  在今天的比赛中,中能有多名主力缺阵,埃尔维斯、刘俊威等都没有上场,试训外援迪高进入了先发阵容。中能的开场阵容为,守门员刘震理,右后卫刘清,左后卫叶荣顺,两个中后卫是邱忠辉和试训外援伊戈尔,双后腰是迪高和秦升,两个边前卫是刘健和郑龙,前锋是许超和曲波。朝鲜国青队员年龄大多在20岁左右,去年夺取了亚青赛冠军。

  上半场,双方主要在中场争夺,获得的射门机会都不是很多,中能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来自刘健的一脚吊射,当时对方门将出击将球打出,刘健在距离对方大门30米处吊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上半场两队战成了0:0,中场休息时,殷铁生将表现糟糕的迪高换下,刘志勇出任右后卫,刘清改打后腰。下半场,两队的节奏明显加快,中能小将郑龙开场后不久就有一脚远射打中横梁弹出,朝鲜国青在第10分钟率先进球,利用一次个人突破后的分球,朝鲜队轻松打进一球,1:0。三分钟后,中能利用一次反击,刘健接到曲波的直塞后插入对方禁区,将球打进远角,1:1。此后刘健一次右路突破后的斜射又打中立柱弹出,许超的单刀射门也高出横梁,比赛的最后阶段,朝鲜国青队两次发威,一次中路突破和一次远射连进两球,将比分锁定在3:1。赛后,殷铁生对失利并不在意,“我们还处在调试阵容的阶段,所以给了很多队员机会,现在还不到确定阵容的时候,结果并不重要。”(海青)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健 | 殷铁生 | 曲波 | 刘清 | 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