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布泽尔因伤休战五周 火箭再迎冲击西部第四良机

布泽尔因伤休战五周 火箭再迎冲击西部第四良机

资料图:布泽尔(右)无愧爵士攻防核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盐湖城消息,NBA(NBA新闻,NBA说吧)爵士队今天向外界公布了球队头号得分手和篮板王布泽尔(布泽尔新闻,布泽尔说吧)的伤情报告,经过X光扫描确诊:布泽尔的左膝盖出现骨裂,将至少缺席4到5周的时间。

  爵士队医梅森(Lyle Mason)将负责治疗布泽尔的骨裂伤势,他坦承没有4到5周的时间,爵士头号球星将很难痊愈。

在1月28日布泽尔在和黄蜂的比赛开场4分钟左右,与试图接住高吊传球的钱德乐膝盖相撞,随即离场接受治疗。本赛季布泽尔的数据伴随着爵士队飙升,他参加的45场比赛全部以首发登场,场均22.1分11.8个篮板外加3次助攻。

  目前爵士队以29胜17负力压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排名西部第四,布泽尔今年的表现有目共睹,尤其他已完全替代AK47作为爵士队的攻防核心。他的缺阵必将影响到球队的战绩。尤其是在争夺季后赛排名空前激烈的西部,火箭战绩28胜16负排名第五,湖人以27胜18负紧随。后乔丹(乔丹新闻,乔丹说吧)时代以来,西部季后赛形势从来都是寸土必争,小将军手下的小牛如今牛气冲天,还有纳什(纳什新闻,纳什说吧)引领的"旋风"太阳还是石佛领军的老道马刺,没有人希望季后赛首轮遭遇他们。

  今天火箭将坐镇主场迎战超音速,而爵士将迎来强大的马刺队的挑战。本赛季的前两场交手,双方各胜一场。马刺本赛季客场只输给过西部球队四次,其中一次就是输给爵士,是在11月29日,比分为75-83,也是他们本赛季单场最低得分。不过马刺目前已经保持了客场六连胜,并且在12月28日主场106-83击败了爵士,那是两队26次交锋中,马刺第23次获胜。

  (搜狐体育 缘淇)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泽尔 | 乔丹 | 纳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