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奥利维拉重返西甲遭遇瓶颈 看FIFA能否再开绿灯

    搜狐体育讯 再过几个小时,本赛季欧洲联赛的冬季转会窗口就要关闭,昨天凌晨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已经成功的签下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应该说红黑军团的球迷可以放心的期待外星人的登场,迎接今后的联赛了。

  但是两家俱乐部的经理却并没有就此而收工,他们还在利用这最后短暂的机会商讨奥利维拉的转会事宜,毕竟转让的罗纳尔多的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还需要在锋线上进行补充,根据来自马德里的最新消息,这一转会很有可能面临流产的结局。

  迫使皇马和米兰谈判终止的原因来自于国际足联的一纸条文,那就是一名球员不允许在一个赛季内为三支不同的球队效力。奥利维拉上赛季大部分时间效力于皇家贝蒂斯,但是他也曾经在赛季末租借到巴西的圣保罗队三个月,而8月1日之后他又加盟AC米兰。

  加里亚尼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说:“奥利维拉已经为圣保罗和米兰效力过,想让他再为皇马踢球将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我们的律师正在努力操作,避免风险。”

  从加里亚尼的话来看,至少米兰和皇马双方还都在努力,米兰这边在引进了罗纳尔多之后,奥利维拉基本已经没有太大的空间,而皇马这边形势则比较危机,因为他们现在真正的前锋只有范尼、劳尔(劳尔新闻,劳尔说吧)和伊瓜因三个人,对于攻击力匮乏的皇马来说,指望一个状态下滑的范尼,久伤未愈的劳尔和刚刚涉足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的伊瓜因,要在下半赛季面对联赛和冠军杯的双线作战。本赛季皇马在20场联赛中只打进了28个进球,这是过去16年以来的最低记录。

  现在皇马方面只能期待国际足联再开一次绿灯,因为奥利维拉转会涉及的问题和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马斯切拉诺转会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的问题很相似。但是国际足联刚刚给马斯切拉诺的转会进行了特批,国际足联特批的主要理由是巴西联赛在4月份开始,在时间上与国际足联规定的“7月1日到次年7月1日”这个赛季跨度不相符,也就是说马斯切拉诺此前的出场纪录可以不被认为是发生在本赛季的比赛。如果按照这一道理,那么奥利维拉的转会也应该类属于这一情况。

  现在皇马所遭遇的最大问题是转会窗口马上就要关闭,他们已经没有多少时间去争取到国际足联的再次特批,而且还要完成他在西甲联赛的注册,现在就看米贾托维奇赶时间的能力了。

  不过话说回来,事情拖到今天这一步还真是皇马咎由自取,其实米兰在刚刚和皇马谈判罗纳尔多的事宜不久,就提出拿奥利维拉作为交换大罗的筹码,可惜只顾小便宜的皇马总想在转会费上多黑米兰一笔,现在掉过头来再想要已经没多少时间了,只能自己干着急。

  (搜狐体育 风之子)

(责任编辑:jiangn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维拉 | 罗纳尔多 | 劳尔 | 加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