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篮协欲给CBA全明星整风 李宇春等超女将会现身

  绝对内幕

  篮协欲给CBA(CBA新闻,CBA说吧)全明星“整风”

  本次全明星赛活动按照以往传统由篮协、篮管中心、冠名商共同协商安排全部活动内容,到底今年的篮球(篮球新闻,篮球说吧)盛会上会有什么样令人兴奋的活动?

   CBA联赛办公室郝国华主任昨晚对记者表示:“除了与上届相同的慈善晚宴,本届全明星还会有明星球员走进社区,参与社区服务的内容。

”哪个社区有这样荣幸呢?郝主任表示现在还得留些悬念。至于其他活动,像引人注目的三分球、扣篮大赛,届时CBA草根计划中的优胜者将和CBA得分王共同参加比赛。“2月10日晚全明星赛将正式上演,为完美诠释烽火诸侯之群英会的概念,把中国的国粹京剧与国外的互动节目相结合,通过气氛的渲染和带动现场观众,让全明星现场成为欢乐的海洋。”郝主任进一步说道。

  鉴于联赛中前一阵出现诸多事端,篮协也不失时机,借此欢聚一堂的好时候来提高CBA球员职业素质。“我们还将专门邀请媒体公关方面的教授、专家就球员如何面对媒体,如何与媒体有效沟通的课题进行培训。”篮管中心副主任王渡表示。

   另外,记者昨天还从组织者处获悉,在去年的CBA全明星赛请来“超女”张靓颖获得成功后,今年的全明星赛将继续与“超女”牵手。2月10日,李宇春、Reborn组合、张含韵等“超女”都将出现在全明星赛上,为全明星赛聚集更多的人气。 实习生 邹鑫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