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巴萨各怀鬼胎 小小罗交换哈维对谁更有利?

    搜狐体育讯 据英国《天空体育》证实,曼联在冬季转会期曾经有意引进巴萨的中场大将哈维,而在哈维的身后有可能还埋藏着另外一个交易,那就是如今的风云人物C罗。

而可能的C罗与哈维的互换门庭究竟对谁更有利,是一个值得探讨的问题,而其中的利益关系才是最后交易能否成形的关键因素。

  在前几日就有消息传出在曼联冬季引进哈格里夫斯和里斯-贝尔未果的情况下,向巴萨方面表示了想收购哈维的打算。虽然当时巴萨方面对此否认,但是近日哈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曼联确实与其经济人联系过。虽然此后就不了了之了,但是并不排除今后巴萨有放人的可能性,因为在哈维身后还潜藏着一个有可能的C罗转会。巴萨主教练在接受采访时就明确表示了对于C罗的欣赏,而队中的葡萄牙球员德科(德科新闻,德科说吧)更大打感情牌,希望C罗放弃皇马来巴萨。而这样的交换对谁更有利才是俱乐部考虑的主要因素。

  俱乐部方面

  从竞技角度考虑,哈维之于曼联比C罗之于巴萨要显得重要。曼联在中场人手缺乏已经是一个不争的事实,而多次求购哈格里夫斯则表明了曼联中场人手方面的捉襟见肘。哈维的到来有助于曼联对于中场的控制,哈维阅读比赛的能力以及富有穿透力的短传,有可能使的曼联打出当年三冠王时那种在球场上行云流水的配合。而反观C罗之于巴萨就不显得特别的重要,因为巴萨在同一位置有着另外的一位天才球员梅西,替补席还有老将久利,而左路又有小罗。C罗想在巴萨获得主力位置都还要进行一番努力。

  从其它因素考虑,青春帅气的C罗毕竟在人气上胜过了实力派的哈维。从扩大俱乐部影响上莱看,引进C罗无疑巴萨是稳赚,况且还可以直接打击到竞争对手皇马。但曼联也不是看不到这点,世界杯之后C罗受到英国球迷的歧视,虽然有福格森的极力保护,但是C罗已经心生去意,C罗自己也曾经表示过想换环境。而这对于铁腕治军的福格森来说是不允许的,当年的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都可以放弃更不用说是现在的C罗了,况且用C罗交换哈维曼联必定还会得到经济上的补偿,再去发掘一个新的C罗对于善于发掘新人的福格森来说并不是很困难。而相反再巴萨这边哈维作为巴萨现在球队里元老级的球员,如果被拿去交换,球迷是否会接受,球员会有什么想法也是巴萨高层不得不考虑的问题。

  球员自身方面

  随着伊涅斯塔在近两年的崛起,哈维在球队的主力位置已经越来越不稳固了,里杰卡尔德在排阵的时候越来越为难,小将的崛起必须给他位置,而德科在中场的能攻善守也使的他有相对稳固的地位,所以作出牺牲的就只有哈维了。对于正处于当打之年的哈维来说,现在就接受替补的命运有点残酷,而出走对于哈维来说无疑是最好的选择,从一支豪门去另外一支豪门自身并没有贬值,相反尝试不同的足球可能还有可能令哈维取得更新的突破。

  对于技术性的球员来说,西甲无疑就是天堂,C罗加盟西甲更有助于将自身的潜能发挥出来。而巴萨现在的实力还可能为C罗带来更多的荣誉。C罗在西甲很可能成为下一个菲戈(菲戈新闻,菲戈说吧),甚至是超越菲戈也未可知。继续留在英超C罗可能会淹没在过多的口水中,或者是倒在边后卫一次次凶猛的铲球中。

  所以从俱乐部和球员两方面来考虑,C罗交换哈维应该是个双赢的局面。今年冬季转会的大门即将关闭,这一计划只能暂时搁浅,也许在今年的夏季转会上,我们就有可能看到这个‘重磅炸弹’的引爆。(风清扬)

  

(责任编辑:jiangn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维 | 德科 | 菲戈 | 贝克汉姆 | 哈格里夫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