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中国动态

回答提问睿智风趣 美女冠军李妮娜调皮又可爱

  尽管昨天北大湖的地面温度已经达到了摄氏零下14度,天空还飘着雪花,但是赛场还是来了1000多名观众为选手加油助威。他们的目标就是美女冠军李妮娜。

  超人气偶像

  由于下雪,能见度较低,原定十点开始的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比赛延迟了半个小时才举行。

不少观众涌向了越野滑雪赛场,可是10时30分,自由滑雪空中技巧的比赛场地则涌进了更多的观众。李妮娜出场了,现场广播一播出她的名字后,现场就是高分贝的呐喊声。果然,她也不负众望,两跳全部成功,最终夺得了冠军。由于是最后一个出场,现场观众几乎都屏住了呼吸。当李妮娜以一个高质量的动作干净地落地后,现场观众的欢呼声响彻整个北大湖雪场。

  调皮又可爱

  第一次参加亚冬会就获得冠军。24岁的美女冠军李妮娜喜不自禁。在颁奖仪式上,她被现场的近40台摄像机、照相机“狂轰乱炸”。一个拿着胶片相机的哈萨克斯坦记者一口气拍了17张。而李妮娜也用精彩的表演征服了记者。在拿到金牌后,下面就是她开始表演的时间了。台下的摄影师们也纷纷开始叫喊,让美女冠军配合一下,妮娜先是牙咬金牌,可能觉得还不够劲,她索性又咬起了亚冬会吉祥物鹿鹿的鹿角。

  睿智型女生

  赛后发布会,李妮娜开门见山陈述比赛,“郭心心如果不是没有落地不稳,这个冠军也可能是她的。这次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练兵,希望能在2010冬奥会上取得好成绩。”现场有记者问起了在夏天空中技巧队是怎么训练的。李妮娜回答道:“夏天我们有一个和冬季比赛一样的跳台,但不是在滑雪,而在塑料布上滑行,然后进入水中。”但这位记者还是不明白,“还有什么不同吗?”李妮娜回答:“放心,我们肯定不会穿棉衣的。”此言一出,全场记者哄笑。(韩援)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妮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