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其他转会

李毅一波三折转会西安国际 "大帝"不用选择退役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李毅(李毅博客,李毅新闻,李毅说吧)大帝”终于不用退役了。目前,深圳和国际已经就李毅转会一事达成了协议。下赛季,李毅将身披国际战袍出战。

  关于李毅转会的问题,深圳和国际两家俱乐部已经拉锯了很长时间。

随着李毅在国际队训练时状态的回升,深足的报价一度水涨船高。

  1月27日,深圳与国际曾就李毅转会达成共识,李毅的转会费为140万元。眼看这桩交易即将达成,1月28日风云突变,西安国际(西安国际新闻,西安国际说吧)俱乐部突然变卦,将转会价格砍到120万元。双方的谈判再次陷入僵局。

  1月30日,深圳足球俱乐部董事会经过一番磋商,最终做出如下决定:深圳足球俱乐部将以180万元的价格,同意李毅与朱永胜转会国际。

  朱永胜是深足去年引进的内援,曾效力于陕西国力,今年被深圳足球俱乐部挂牌,他已于12月初离开深圳队随国际训练。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