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沈阳方面放行金德落户长沙 球员郁闷注册地变更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沈阳市有关方面已经同意金德注册地改在湖南,这也意味着金德从此将不再属于沈阳。金德一线队也已从海南赶到长沙,正式进驻新的球队注册地。

  金德注册地变更一事的重大转机出现在上周末。

为了实现彻底入主湖南的愿望,金德集团董事长张澎委派一公关小组赴沈谈判。原本沈阳有关方面就对近年成绩糟糕的金德无意强挽,加之金德出走的坚决态度,最终沈阳有关方面同意放行。上级部门同意放行,沈阳市体育局和足协阻拦也就失去了意义,因此沈阳市体育局很快在批复上签了字。

  对于沈阳金德(沈阳金德新闻,沈阳金德说吧)忽然变成了湖南金德,金德队员普遍很郁闷。金德俱乐部包括高层和球员,基本都是辽宁籍的,因此金德注册地变更,在金德俱乐部队内引起了不小的波动。“当初辽宁队被带到北京就已经很难让人接受了,但毕竟他们还叫辽宁队。球队现在在湖南注册,我们这一走也许就意味着要彻底与沈阳脱离关系了,这真的是让人很难面对的。这种滋味真的很难受!”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