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兴奋踏上德国征途 中国飞人期待本命年更好

  晨报记者陈敏

  昨天中午12:50,刘翔和师傅孙海平(孙海平新闻,孙海平说吧)登上了前往德国的航班,取道法兰克福,预计将于今天凌晨抵达目的地斯图加特,当地时间2月3日20:25,在此举行的“储蓄银行杯”国际田联特许室内赛压轴大戏、男子60米栏决赛中,刘翔将进行自己2007赛季的第一跨。

  “总是闷在家里训练也不行啊,现在终于要出去‘透透气’了,去德国跑三场,然后回家正好过年,蛮开心的。”一直以来就是比赛型的刘翔,踏上征途之时很是兴奋。

  刘翔这么开心,原因不止这一个。这次除了有师傅、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和队医做伴外,他还多了一个新伙伴:中国男子跨栏二号人物史冬鹏(史冬鹏新闻,史冬鹏说吧)。“这次,有大史做伴,真开心!人越多才越开心嘛,以前老是一个人,没劲!”这一次多了一个同龄的伙伴一起训练、一起并肩作战,刘翔在国际赛场上不再孤独。

  至于德国之行的目标,刘翔笑着说:“这只是一次对冬训的检验,我跟着师傅的计划走就行了。”不过,他也坦言:“今年是我的本命年,当然也希望能有一个好的开始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史冬鹏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