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半场战报-铁人助攻魔兽破门 切尔西1-0布莱克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英超联赛第25轮继续展开争夺。切尔西坐镇主场斯坦福桥迎战布莱克本。上半时比赛,切尔西依靠德罗巴开场第6分钟的进球以1-0领先布莱克本进入半场休息。

  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历史上第100次正赛对战,此前切尔西以38胜26平35负稍占上风,不过近年来伦敦蓝狮在双方交锋中优势明显,本赛季此前两次对垒切尔西以2-0的相同比分胜出,而布莱克本近3次作客斯坦福桥也未能取得胜绩。本场比赛,切尔西方面伤病名单中依然有乔-科尔、特里、罗本和布拉鲁兹的名字,上周末避战足总杯的巴拉克和马克莱莱重返首发,迪亚拉客串右后卫,德罗巴与舍甫琴科在锋线组成双箭头。实际上此战的先发配置与蓝军一周前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4球大胜韦康比时的完全一致。

  布莱克本同样有萨维奇、奥耶、托德和里德四员大将因伤缺战,冬季从利物浦转会而来的沃诺克首次以布莱克本球员身份出战英超,新年后频频进球的小将德比希尔与麦卡锡在锋线搭档。主教练马克-休斯尽管将自己球员生涯多数时间奉献给曼联,但威尔士人在斯坦福桥也踢了3年,而布莱克本的另外两名教练涅茨维克基和凯文-希区柯克球员时代也都曾在切尔西效力过。

  上半时开场96秒,德罗巴接到舍甫琴科的传球,在大禁区前沿扭身硬射既高又偏。此后,布莱克本发动了一波连续攻势。第3分钟,彼得森左侧传中被切赫单手托出底线。随后连续2次角球一次被卡瓦略挡出,一次被马克莱莱封堵解围。第6分钟,兰帕德策动快速反击中场直塞球交给前面的德罗巴,科特迪瓦前锋带球突入禁区,在亨乔兹紧逼情况下小禁区左角距门8米处冷静左脚低射远角打入个人本赛季第15粒联赛进球,也是个人第23粒正赛进球。2分钟后,舍甫琴科接兰帕德左侧横传,前趟2步在10米处勉强起脚被弗里德尔轻松没收。

  第13分钟,兰帕德妙传禁区前沿,德罗巴停球力量过大,舍甫琴科也未能将球控下被尼尔森抢先一脚破坏。3分钟后,巴拉克接阿什利-科尔脚跟妙传,在左侧底线附近传中,舍甫琴科门前抢射被弗里德尔一挡随即被亨乔兹顶出,德罗巴得球后回传中路,米克尔18米处再射又被弗里德尔封出底线。第20分钟,麦卡锡接本特利开出的前场左侧任意球头球攻门稍稍偏出。1分钟后,舍甫琴科从左侧利用速度成功突破,在与埃默顿有轻微接触后摔倒,主裁判波尔示意比赛继续,而埃默顿也指责舍甫琴科假摔。

  第24分钟,舍甫琴科与兰帕德在禁区前沿打撞墙配合,可惜乌克兰人最后一下停球力量太大,直接停给了弗里德尔。第30分钟,德比希尔接长传球面对出击的切赫选择右侧挑射空门,卡瓦略及时回防在皮球越过门线前冷静将球解围。2分钟后,兰帕德再传德罗巴,后者胸部停球后13米外劲射,弗里德尔扑球脱手但门前的舍甫琴科未能形成补射。此后,布莱克本恢复本色,场上拼抢动作略显过大,兰帕德和马克莱莱皆受到对手的“冲击”。上半时比赛,切尔西1-0领先布莱克本进入半场休息。

  切尔西(4-4-2):切赫;迪亚拉,埃辛,卡瓦略,阿什利-科尔;米克尔,马克莱莱,兰帕德,巴拉克;舍甫琴科,德罗巴

  布莱克本(4-4-2):弗里德尔;埃默顿,尼尔森,亨乔兹,沃诺克;加拉格尔,本特利,图加伊,彼得森;德比希尔,麦卡锡

  

(责任编辑:jiangn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舍甫琴科 | 兰帕德 | 德罗巴 | 德尔 | 马克莱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