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阿联酋力克阿曼队 第一次捧得海湾杯足球赛冠军

  据新华社报道 第18届海湾杯足球赛决赛当地时间30日晚在阿联酋首都扎耶德体育城体育场进行。东道主阿联酋队凭借10号前锋伊斯梅尔·马塔尔在第73分钟的进球,以1比0力克老对手阿曼队,夺得冠军。这是阿联酋队历史上首次捧得海湾杯。

  阿联酋与阿曼两队本届比赛分组赛被分在同组,揭幕战中,阿曼队以2比1战胜过阿联酋队。当晚决赛阿曼队的捷克籍主教练马查拉派出上一场战胜对手的原班人马,力图在心理上占据上风。上半场,双方都不敢在进攻上投入过多兵力,横传球很多,基本上没有给对方造成多少威胁。

  当比赛进行到第72分钟时,主队后卫萨利赫从左路将球传到阿曼队门前,伊斯梅尔起脚打门击中横梁。1分钟后,主队后卫又传出过顶球,伊斯梅尔快速插入禁区大力射门,球击中右门柱后入网。

  失球后,阿曼队开始换人,希望能扳回比分;但阿联酋队全线防守,没有给阿曼队任何机会,将1比0的比分一直保持至终场。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