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NBA全明星新秀赛名单出炉 火箭三分王直面弃将

NBA图:常规赛火箭负太阳 海德三分出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NBA(NBA新闻,NBA说吧)官方公布了2007全明星赛新秀挑战赛的入选名单:2006年状元巴格纳尼(猛龙队)将直接挑战05年状元秀博格特(博格特新闻,博格特说吧)(雄鹿)。两支球队中都有与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关系慎密的球员:二年级队中有现役火箭后卫卢瑟-海德;而新秀队中则有曾经在选秀大会上被火箭选中后又被交易至灰熊队的鲁迪-盖伊(盖伊新闻,盖伊说吧)

比赛将于美国时间2月16日拉斯维加斯进行。

  巴格纳尼领衔的新秀阵容还包括:湖人后卫乔丹-法玛尔、森林狼后卫兰迪-弗耶、猛龙队加巴约萨、爵士前锋保罗-米尔萨普、山猫队员亚当-莫里森(莫里森新闻,莫里森说吧)、开拓者后卫布兰顿-罗伊以及新泽西网队马库斯-威廉姆斯。

  二年级阵容由博格特引领,其中不乏逐渐在NBA的名将:湖人中锋安德鲁-拜姆、勇士后卫孟塔-伊利斯、山猫组织后卫雷蒙德-法尔顿、步行者前锋丹尼-格兰格、火箭后卫海德、尼克斯队大卫-李、黄蜂队克里斯-保罗以及爵士超级后卫戴伦-威廉姆斯。

  (搜狐体育 缘淇)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博格 | 莫里森 | 盖伊 | 保罗 | 海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