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中国动态

徐梦桃勇夺自由式滑雪银牌 妈妈是刘兰芳外甥女

  本报讯

  “今天是我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大型综合型运动会,能得到银牌我真的很高兴。”16岁的徐梦桃脸绽开得像一朵雪花。在中国自由式空中技巧队里她是年龄最小的一个,别人都有参加奥运会或者大学生运动会的经验,而徐梦桃则是不折不扣的新人。

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桃桃蹦蹦跳跳的,像一只小白兔,似乎还没在雪上跳够:“我今年16岁,已经练了四年空中技巧了,以前是练体操的,教练觉得我的骨骼大,身高也会太高,不适合体操,就把我举荐来练这个了。”

  也许人们还不知道,她的妈妈是中国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刘兰芳的外甥女,她在昨天的比赛中第一跳“bFdF”,跳了89.71分,只排名第三,第二跳由于难度较大,为3.525,才超越队友张鑫获得了银牌。在昨天的比赛中,郭心心的难度最大,分别达到了4.05和3.8,而徐梦桃和李妮娜都是两个3.525的难度,在大风中受到的影响较小,因此她们俩最终分别获得了第一和第二名。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梦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