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短道速滑 > 亚冬会中国短道动态

王濛及时认识错误 直称今后再也不谈退出国家队

  时报讯 王濛(王濛博客,王濛新闻,王濛说吧)终于摘得短道速滑500米的金牌。可对她来说,这枚金牌意义非同寻常。赛后,当记者问她“是否还想离开国家队”时,她收住了胜利的笑容:“现在不谈这个问题了。昨天晚上,队里开会把我批评了。

以后我再也不会说了。”

  昨天,在速滑馆记者就“王濛放炮”一事采访了国家体育总局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谈及短道速滑队召开内部会议一事,他向记者透露:“在会上,有关领导讲话中提到,每一位队员都应该从大局利益看,王濛公开指责国家队教练很不应该,她有想法就应该找相关方面反映,而不应该把丢金原因归咎于其他方面,因为丢金不满,冲动地说出要离开国家队,很不应该。”

  这位官员表示:“对于王濛的言论,我很震惊。一个成熟的人是绝对不应该如此冲动甚至不考虑言论后果的。王濛在国家队中的位置固然重要,可她绝对不应该自以为是,她要是不顾有关方面的劝说,执意离开国家队,那么这也意味着她日后无缘国际大赛了。好在王濛及时地认识到了错误。” (隋 文)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