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07CBA全明星赛名单出炉 山东黄金男篮无人入选

  时报讯 本赛季CBA全明星赛将于2月10日在浙江义乌举行,31日在北京天坛饭店进行了全明星摘牌仪式。

  为了配合本赛季“烽火诸侯”的主题,本次CBA全明星赛摘牌大会被定义为“群英会”。由于本赛季CBA联赛取消了南北分区,所以本次全明星赛两队分别被命名为“战鼓”和“旌旗”,主教练分别是浙江主教练蒋兴权和八一主教练阿的江,闵鹿蕾和郭士强成为助理教练。

当被问到阿的江为什么会选择“旌旗”这个队名时,阿的江调侃地说道:“我们扛旗扛惯了。”

  摘牌会上,在之前网上投票选出的30人大名单中,两队主教练各自挑选了10名球员,组成2007年CBA全明星阵容:

  战鼓队

  主教练:蒋兴权

  助理教练:闵鹿蕾

  球员:王治郅、唐正东、杜峰、王仕鹏、刘炜、丁锦辉、安东尼、杨鸣、吕晓明、易立。

  旌旗队

  主教练:阿的江

  助理教练:郭士强

  球员:易建联、莫科、朱芳雨、张劲松、胡雪峰、科尔曼、张庆鹏、罗智、孟达、焦健。 (欣 华)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兴权 | 闵鹿蕾 | 郭士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