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NBA上周最佳阵容:纳什领衔控卫 小斯担纲中锋


NBA新闻总汇

    搜狐体育讯 NBA官方站于北京时间2月1日公布了上周(1月23日至29日)最佳阵容名单,入选本期最佳阵容的球员分别是:纳什(纳什新闻,纳什说吧)(控卫)、韦德(分卫)、勒布朗-詹姆斯(詹姆斯新闻,詹姆斯说吧)(小前)、诺维茨基(诺维茨基新闻,诺维茨基说吧)(大前)、中锋(阿玛尔-斯塔德迈尔)。

  控卫:史蒂夫-纳什

  纳什上周的数据是场均得到22.5分、4.3个篮板和14.8次助攻。

上周场均将近有15次助攻进帐,再加上他的场均22.5分,这意味着纳什个人承担起了太阳队大约每场50分的进攻任务。

  分卫:德怀恩-韦德

  韦德上周的数据是场均得到31.0分、5.7个篮板、7.0次助攻和3.0次抢断。“大鲨鱼”的回归就像是昙花一现,恐怕在这个常规赛季的大部分时间里,卫冕冠军都必须得在奥尼尔缺阵的情况下苦苦煎熬。

  小前:勒布朗-詹姆斯

  詹姆斯上周的数据是场均得到29.0分、7.7个篮板、5.0次助攻和2.0次抢断。詹姆斯在脚趾受伤之前的一周仍然有出色表现。骑士队现在少了超级巨星助阵,但是最近两场比赛他们却都赢了,这并非只是小小的成绩而已。

  大前:德克-诺维茨基

  诺维茨基上周的数据是场均得到31.0分、10.7个篮板和4.7次助攻。小牛队的8连胜被公牛队终止,那场比赛里诺维茨基“只得到”28分和11个篮板。很简单,诺维茨基现在的竞技状态是他职业生涯当中最好的一段时期。

  中锋:阿玛尔-斯塔德迈尔

  斯塔德迈尔上周的数据是场均得到22.0分、8.5个篮板和0.3次助攻。斯塔德迈尔现在看上去似乎已经从膝盖伤势当中恢复过来了,因为他截止目前已经是连续34场比赛得分上双了。(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维茨基 | 詹姆斯 | 纳什 | 韦德 | 阿玛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