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拉尔森联赛首球鲁尼建功 曼联4-0沃特福德

英超-拉尔森联赛首球鲁尼破门 曼联4-0沃特福德

点击进入本场比赛全部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英超进行第25轮比赛,领头羊曼联在主场对迎战班长沃特福德。最终曼联4-0轻取对手,C罗上半场点球首开记录,下半场沃特福德乌龙送礼,随后拉尔森和鲁尼为曼联锦上添花。此役过后曼联依旧以6分优势领跑英超。

  曼联在上轮联赛客场不敌阿森纳,而上周末的足总杯球队依靠独中两元的鲁尼成功淘汰朴茨茅斯。本场比赛弗格森只以半力出战,鲁尼搭档索尔斯克亚,C-罗纳尔多度假归来,替补门将库兹卡扎克、奥谢、理查德森获得首发机会。

沃特福德本赛季客场难求一胜,不过球队在上一轮联赛和上周末的足总杯上连续获胜。是役球队主力后卫希图和主力中场马洪因伤缺阵,主力门将、从曼联租借来的本-福斯特按照规定无法出场,里查德-李出任首发门将。在双方过去7场交锋中曼联取得全胜。

  曼联开球。第3分钟索尔斯克亚右路送出好球,理查德森后插上在中路18码处伦腿打门,可惜没有打正部位,皮球被门将轻松没收。第8分钟理查德森左侧带球后在20码处直接起脚射门被多伊雷挡住。1分钟后C罗同样位置的射门也打在多伊雷身上。第11分钟沃特福德开出角球,鲁尼禁区外的解围不慎送给对方第二个角球。第13分钟C罗右路传中,门前连续漏过两个接应点,理查德森左侧得球后再次传中,鲁尼中路6码处头球偏出左侧立柱。

  曼联完全占据优势,但尚未形成实质威胁。第15分钟卡里克外围传球找鲁尼,出击的理查德-李迫使鲁尼无法接应,皮球直接弹出了底线。第18分钟卡里克给C罗的位置不错的传球被马里亚帕截获。第20分钟德梅里特在禁区内很明显地拽倒索尔斯克亚,主裁判迪恩判罚点球,C罗骗过门将一蹴而就,曼联1-0。第24分钟C罗面对斯特瓦特的紧逼巧妙将球摆渡给内维尔,内维尔右侧12码外小角度低射被门将倒地没收。

  第26分钟布阿扎带球狂奔50码后与史密斯做2过1配合,海因策力扛对方将球破坏出边线。第28分钟C罗凭借出色的脚下技术连续过了鲍威尔和班古拉,弗朗西斯前仆后继奋力铲球破坏。随后鲍威尔边路送出威胁球,卡里克头球回敲库兹卡扎克。第30分钟C罗快速出脚传球给鲁尼,鲁尼中路20码外射门打得太正。第34分钟鲁尼投桃报李传中找C罗,C罗的射门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随后维迪奇争顶角球时冲撞门将犯规。

  第36分钟鲍威尔左路的传中球令曼联球门虚惊一场,库兹卡扎克空中摘球时竟然扑空,皮球砸在他身后的横梁上弹出禁区。第38分钟索尔斯克亚禁区右侧和鲁尼做撞墙式配合,多伊雷在右侧立柱前抢先将球踢出底线。第41分钟卡里克接到内维尔的手抛球后传球到禁区,维迪奇中路顶到皮球但高出横梁。随后亨德森在争顶头球时撞倒了维迪奇,亨德森有故意嫌疑,而维迪奇有演戏成分,迪恩向两人各出示一张黄牌。第45分钟理查德森左侧扣过班古拉后在25码外远射被禁区内的多伊雷挡了一下,皮球将将高出球门。

  易地再战,曼联试图扩大领先优势,1分钟内鲁尼和C罗右侧25码外连续施射威胁沃特福德。随后无人盯防的理查德森左路连续送出传球但没有质量。第53分钟曼联在对方禁区围剿沃特福德,C罗禁区边缘分球给鲁尼,鲁尼禁区左侧试图转身过对方门将但皮球被挡出,海因策跟进左脚射门不进,紧接着皮球又到了右侧鲁尼脚下,鲁尼20码外速度极快的射门稍稍偏出左侧立柱。第55分钟理查德森左侧带球中直接射门偏的离谱。

  第57分钟内维尔边路传中,C罗中路18码处难度颇大的空中倒钩射门高出横梁。第59分钟索尔斯克亚禁区右侧接到鲁尼的脚后跟摆渡后射门同样高出。第60分钟曼联扩大比分,理查德森左路传中,小禁区前沿的多伊雷头球解围时不甚将球顶入自家大门,曼联2-0。沃特福德换人,刚刚引进的前锋霍斯金斯替下老将鲍威尔。第66分钟拉尔森上,索尔斯克亚下。第69分钟曼联差点再有斩获,鲁尼右侧边缘传中,门前的C罗和马里亚帕同时争顶,马里亚帕蹭到了皮球并砸在门将身上弹出。

  第70分钟曼联还是取得进球,鲁尼前场直塞拉尔森,拉尔森跑动中回踢,鲁尼迅速再传直线球,拉尔森中路12码处推射破网,3-0。这是拉尔森英超联赛首粒进球。沃特福德失控,1分钟后C罗右侧过顶挑传,鲁尼点球点附近一脚漂亮的抛物线吊射为曼联将比分改写为4-0。这已是鲁尼连续三场比赛破门。比赛胜负毫无悬念,双方连续做出换人调整,希尔维斯特和布朗换下维迪奇和卡里克,沃特福德用新援卡巴替下亨德森。

  第78分钟沃特福德终于有一脚射门打在门框以内,布阿扎20码外射门被库兹卡扎克没收。第83分钟C罗右侧25码外假动作骗过多伊雷后射门击中左侧立柱。第88分钟海因策威胁铲球动作放倒卡巴,被迪恩黄牌警告。第89分钟拉尔森禁区右侧边缘传球找鲁尼,鲁尼突入禁区后碰到了皮球但停球没有停好。补时3分钟,最终曼联4-0大胜对手。 >>>为红魔的精彩表现喝彩

    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曼联(4-4-2):库兹卡扎克/内维尔、费迪南德、维迪奇(75'希尔维斯特)、海因策/C-罗纳尔多、卡里克(75'布朗)、奥谢、理查德森/鲁尼、索尔斯克亚(66'拉尔森)

  沃特福德(4-4-2):里查德-李/马里亚帕、多伊雷、德梅里特、斯特瓦特/汤米-史密斯(73'威廉姆森)、弗朗西斯、班古拉、鲍威尔(61'霍斯金斯)/布阿扎、亨德森(75'卡巴)

  (SIMO)

(责任编辑:jiangn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理查德森 | 拉尔森 | 卡里克 | 鲍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