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告别黑色9分钟重夺主力 中国邵应该被如何使用

告别黑色9分钟重夺主力 中国邵应该被如何使用

德甲官方网站上的佳一数据统计

    搜狐体育讯                                                         [点击收看佳一比赛精彩表现]

    科特布斯在客场1比1逼平了汉堡,如愿从美国在线球场全身而退。

从结果来说,桑德尔无疑应该满意。然而在本场比赛的第66分钟,双方正处在最僵持的阶段的时候,桑德尔派上了邵佳一(邵佳一新闻,邵佳一说吧)。换上一名攻击型中场,而不是换上一名后卫,这说明他并不满足于1比1的比分。邵佳一与上一场主场迎战门兴的比赛相比,他的上场时间得到了增加,而表现究竟如何?

  根据赛后的技术统计,我们可以看出:邵佳一出场后总共做出了8次传球,而上一场与门兴的比赛,他只有3脚传球,其他的技术统计都是空白。本场比赛中,佳一除了8次传球外,还有1次过人和1次犯规,有1次传球造成了射门。此外,他还多次回到本方禁区前解围。尤其是第81分钟,邵佳一回防之中在禁区前一个铲断,成功破坏了汉堡队拉斯的传球,否则身后的汉堡前锋得球,将给球门造成极大威胁。

  纵向比较之后,我们再进行一下横向比较:邵佳一换下的贡克尔在出场的66分钟内做出了21次传递,并有2次传球造成了射门。从效率上来说和邵佳一几乎相同。而打入一球的拉杜在场上位置是影子前锋,这个位置也是邵佳一可以打的。拉杜在本场比赛中传球12次,1次射门得分,1次传球造成队友射门,越位1次,3次犯规,2次被侵犯。这说明罗马尼亚人的效率很高,同时在场上十分积极。而球队上半赛季的英雄左前卫蒙泰努的发挥继续低迷,全场90分钟传球23次,2次射门,作为球队的边前卫只有2次过人。

  从技术统计上看,考虑到邵佳一出场时间比较少,这个成绩还是能够令人满意的,也看出邵佳一和场上其他球员并没有什么巨大差距。只要把握住机会,依然具备球队主力球员的实力。在比赛中,邵佳一和队友的配合也比从前好了不少,在他跑出好的接应位置时,一般队友都会把球送到他的脚下,这也是邵佳一在传球统计上数字上升的原因,同时说明经过冬歇期的训练,邵佳一已经开始更加融入球队。

  本场比赛后,科特布斯在积分上又多了1分,但由于汉诺威主场5比0狂剩柏林赫塔,排名超越了科特布斯,科特布斯则是5胜6平8负积21分,排在积分榜上第11位。尽管从名次上看是远离降级区,但后面的球队积分十分接近,第15位的波鸿仅仅比科特布斯少2分,而美因茨也凭借两场连胜,积分上升到17分,显示出了强劲的反弹势头。科特布斯的保级路还很漫长。

  (ESSEN)

    相关新闻:

   ·德甲-佳一替补登场表现不俗 保级战科特捡回1分

   ·视频集锦:汉堡1-1科特布斯 佳一替补防守闪光

   ·解析佳一"偶然出场"内幕 他拖着伤腿坚持打汉堡

   ·主教练一妙招激活邵佳一 机遇重现赢回主力位置

   ·佳一技术统计:触球少需赢信任 卡卡变身加图索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