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短道速滑 > 亚冬会中国短道动态

李野不满失误小有遗憾 王濛展现领军人物价值

  李野:请家乡人原谅我

  在昨天晚上进行的男子1000米比赛中,李野在有希望冲击最后的冠军时不慎犯规并被取消了最后的成绩,在比赛之后,李野非常懊恼:“今天1000米的比赛中,我并不是有意的犯规,这和昨天安贤洙的犯规有些相似,都是滑行中转弯的力量不够,突然变线后才导致的犯规。

韩国本届比赛此前丢的金牌也不少,他们把很多经历都放在这个项目上,所以他们夺得金牌也很正常。惟一可惜的是,我在家乡人面前表现得不好,请大家原谅,希望下次不会再让家乡人失望。”

  王濛:接力金牌更重要

  作为中国队女子短道的领军人物,能够取得金牌对她来说已经不是太值得庆祝,如果带领大家一起夺冠,似乎才能能证明领军人物的价值。没错,在获得3000米女子接力的冠军之后,王濛坦言:“我很喜欢3000米接力的这个金牌,因为这是集体完成的项目,也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这个接力金牌其实比我自己夺得的金牌更有意义。”不仅如此,王濛作为一姐,她的话语中也多少开始带着一些气势,“我喜欢陈善有这个对手,因为我俩在场上比赛,不是竞争,而是所有人看我们之间的一种表演。”

  本组稿件 本报记者 郭雍皓 陈勇 实习生 王洪亮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野 | 人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