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6中甲联赛 > 中甲最新动态 > 中甲热点

五大内援齐加盟成都谢联 主帅黎兵冲超雄心爆棚

  “我们已经确定了5名内援的具体人选,现在剩下的就是谈转会费的问题了。”昨日,成足谢联少帅黎兵在蒲江基地向记者透露。不出意外的话,闵劲、王安治、刘成、张澎和前国门符兵将在新赛季加盟成足谢联。五把钢刀加盟,号称“刀锋”的成足谢联队冲超已打下了基础。

  前国门符兵成意外惊喜

  因租借期满,国奥队门将关震已经回到山东鲁能,这样成足队中只有上赛季的主力门将兰一有联赛经验。昨天下午,前国门符兵出现在蒲江基地,改变了成足门将紧缺的局面。“我是30日晚上才到成都,如果能来这里踢球,我会尽量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虽然今年已经36岁了,但符兵的身体状态保持得非常出色。作为国家队的老队友,黎兵也对他的能力非常信任:“符兵来我们队,守门员位置上将与兰一形成‘双保险’。”

  符兵所效力的湖南湘军去年已经从中甲降级,他的身价不会太高,加盟成足的可能性非常大。“四川队1992年就想买他,现在终于来了。”球场边的前全兴副总王茂俊对符兵的能力非常看好,“你看他的身体保持得多好,以他现在的状态,打中甲绰绰有余。”

  实德二将增强防空

  正在成足试训的实德两名大将刘成和张澎,昨天也随队到了蒲江。由于前几日大腿拉伤,刘成昨天一直在球场边为球队加油,而张澎则在下半场得到了上场机会,他的高度让众人惊诧,“这个高度,好好练就是克劳奇啊”。

  刘成是后场多面手,可以打后腰、中卫和边后卫。张澎也可以打前锋和中卫。去年的联赛中,成足后防暴露出防空能力欠缺的问题,如果身高和身体素质出色的刘成和张澎能增援成足,无疑将极大地改善这一局面。目前成足正在积极地和实德就两人的转会费进行商讨,有望以打包形式购入两人。昨天实德俱乐部常务副董事长隋信敏和总经理林乐丰在赛后专门宴请了成足全体教练员和队员,表明这宗交易成功的可能性极大。

  王安治闵劲完善中场

  已经成功转会的前国奥中场大将闵劲作为首发队员代表成足谢联打满全场,他的脚法和意识已经得到了成足教练组的认可。在昨天的比赛中,他分别在上下半场出任后腰和右前卫。曾经在四川全兴效力多年的王安治昨天因事回到北京,因此未能在昨天的比赛中亮相,但他已经基本通过了黎兵的考察。如果王安治能加盟,他将和闵劲完善成足的中场。

  成足今年引进的内援全部集中在中后场,这也符合黎兵的冲超思路:中后场重用本土队员,而前场则交给外援。“现在一队有24人,内外援来整齐了有28人左右,这就是我们的冲超人马。”黎兵平淡的话语,已掩饰不住冲超的雄心壮志。(殷鹏)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成 | 谢联 | 张澎 | 闵劲 | 符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